設計師:地球重力對神韻演員不起作用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從3月19號開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多個城市的演出場場爆滿。4月23、24號兩天在座位多達4500個的洛杉磯市中心微軟劇場的四場演出依然盛況如前。觀眾們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交口稱讚。

室內設計師及建築師Marie Gustafson:「演員太令人驚奇。她們讓一切看起來那麼毫不費力,她們像是飄在臺上,有時她們做了一個動作,你卻好幾秒後才反應過來,地球重力對她們已不起作用,你不敢相信人的身體居然能做出這種動作。太壯觀了。」

第二次觀看神韻的室內設計師及建築師Marie Gustafson還特別解釋了甚麼叫「地球重力對神韻演員已不起作用」。

室內設計師及建築師Marie Gustafson:「最先出來的一個女演員,做了一個前空翻,兩手完全不挨地,就那麼飛向空中,她還穿著那麼多服裝和飄帶,你不敢相信她居然沒被纏住或絆倒,很難想像怎樣才能駕馭這一切。」

觀眾還表示,神韻演員所達到的境界,是他們從未想像過的。

前ABC、NBC廣告製作人、後期製作公司Shapeshifter Post編輯Doug Drake:「色彩絢爛,舞蹈非常美麗,還有服裝和音樂。所有的舞蹈演員和編舞都令人驚艷,還有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情感和歷史。」

汽車銷售公司首席運營官Steven Cox:「舞蹈演員太令人驚艷了,編舞和配合都完美無缺,不可思議。」

牧師Pamela Marton:「演員們很神奇,成就非凡,我從未想像到舞蹈演員能達到如此成就,他們的優雅與舉重若輕都很神奇。」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