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堅信未來美好信念的神韻致敬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下午,前來欣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第二場演出的觀眾中有不少人已多次觀賞過神韻。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從神韻中感到幸福,體味到不同尋常的美,並向堅信未來一定美好信念的神韻致敬。

曾榮獲藍綬褒章的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多次觀賞過神韻演出,今天他被表現優曇婆羅花的中國古典舞所吸引。

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今天看到了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感到非常幸福。」

古賀議員認為神韻的美是基於宇宙法則的教誨。

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與背景影像、優秀的演技、豪邁的舞姿配合得天衣無縫,這是因為基於宇宙法則的教誨,才醞釀出這唯一的美。」

古賀議員提到了真理在世間遭難的必然性,並相信任何磨難都無法戰勝真理。

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神韻如此精美的藝術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是中國大陸的問題。真理必受難。所有的宗教、真理、包括學問,磨難中經受住考驗才能確立其價值。」

古賀議員還表示了對神韻的致敬。

東京都議員古賀俊昭:「未來如果沒有希望,就不可能克服現在重重的困難。我向堅信這種精神的諸位表示致敬。」

新唐人記者楊瑤、姚海龍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