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震撼人心 撫慰傷痛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四月二十四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的演出讓一對公司老闆讚歎不已,他們也從喪子的傷痛中看到了希望,請看報導。

神韻洪亮的歌聲和要傳遞的信息令觀眾驚嘆,也安撫觀眾的心靈。

公司老闆Silvia Katzman:「神韻令人著迷、非常美妙, 但神韻傳遞的信息更啟發人心,因為我們21歲的兒子上週離世了,神韻讓我知道他現在在更好的地方,這對我來說極具意義。看完演出我對於兒子的往生更能釋懷,神韻減輕了我心中的傷痛,神韻真是令人驚嘆的演出,且非常有見地。」

神韻傳遞的信息也讓觀眾充滿希望。

公司老闆 Daniel Katzman:「神韻卓越傑出是我看過最棒的,神韻傳遞的信息引起我的注意,有兩項信息貫穿整場演出,一是無論男女都嚮往自由這樣的普世價值,這是其一,自由﹔再來是對至高無上造物主的信仰,這信息強大,而且像是專門講給我與我太太。我們上週痛失愛子,神韻讓我們獲得的不只是希望,我知道他現在在更好的地方。」

神韻帶給們凱斯曼(Katzman)夫婦滿滿感動,他們也成為神韻粉絲。

公司老闆 Silvia Katzman:「每年神韻來洛杉磯我們都不會錯過。」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