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畫家參加香港遊行 盼起訴江澤民結束迫害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在香港紀念425遊行隊伍中,兩名來自北京的畫家相遇,他們都見證了當年法輪功和平上訪的歷史,都有一個共同的訴求,就是希望儘快起訴江澤民,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現年77歲的北京畫家岳昌智,是原中國航空航天部二院電子工程師,其畫作曾多次獲獎。但因為不放棄法輪功修煉,曾先後4次被非法關押,遭受酷刑折磨,09年才逃脫中共迫害,移民來澳洲。

北京畫家岳昌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場迫害太邪惡了,而且對中國的老百姓傷害太大了。」

他們用一切酷刑讓我屈服,但是我知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救人的,所以我在最痛苦的時候,我也堅守著。

另一名現居香港的北京中央美院油畫系研究生孔海燕,則是四二五上訪親歷者。回想17年前那一幕,心情仍然難以平靜。

北京中央美院油畫系研究生孔海燕:「今天心情也沒辦法平靜,因為當時的景象好像還是在眼前一樣,因為當時上訪的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就是我們煉功點的,大部分遭受了關押和迫害,雖然我來海外多年了,也很惦記他們,所以也很難過。」

他們共同的心願都是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結束這場迫害,並希望民眾能夠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不被中共謊言所矇騙。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