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紅朝孩子的命運

那晚,無意中又聽見了某歌手聲情並茂演唱那首紅朝家喻戶曉、耳熟能詳、幾乎紅朝人無意識不自主就會被感染跟唱的〈南泥灣〉紅歌。最要命的是,每次這些紅歌不論從何處飄來與響起,熟悉的旋律與歌詞就會不受控制的浮現於我的腦海中。也許,是被紅歌附體的民歌旋律太優美了,儘管心理很抵觸,卻也會莫名其妙的下意識的跟唱。想起那晚,嬉戲孩子不由自主的高唱「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我自己都如此,遑論懵懂小兒。何況,不論學歷高低,不以為意的家長們以為孩子紅歌只是隨便唱唱者大有人在,因對黨文化自小以黨性取代人性強化培養螺絲釘工具的無知,那似我這樣認識紅歌危害尚被動重溫被黨文化強行灌輸的記憶,遑論其他紅朝人。

紅朝人須知,紅歌潛移默化荼毒孩子幼小心靈,播撒黨文化鬥爭仇恨暴力哲學的種子,扼殺天然人性、親情以崇拜邪黨及其黨魁替代,自小培養「聽黨的話,跟黨走」、「黨說啥就是啥」、「黨叫幹啥就幹啥」的奴性意識,加之紅朝影視、媒體等等耳濡目染的強化宣傳,為黨文化鬥爭仇恨暴力的哲學背書,這樣的奴性與非人價值觀自小就伴隨著紅朝人的成長,如果沒有經過反思與有意識的清除,它就會伴隨紅朝人的一生而不自知。竊以為,這是紅朝人思維、言行舉止被黨文化扭曲與正常社會人士格格不入的原因之一,也是紅朝盛產五毛與自干五的原因之一。

想起多少紅朝人就在自己喜愛歌者的演繹中陶醉,強化了黨文化以謊言取代傳統製造「無神唯物無根」紅朝人的意識,無知或無視奴化教育之禍。面對紅歌盜用民歌的優美旋律困擾於我,揮之不去,無奈的我開始了修改歌詞,以抵禦黨文化的侵襲。想起去年,我曾經在微博建議家長們聽見孩子唱紅歌時,就與孩子一起修改歌詞,就如〈美麗人生〉中圭多在集中營的魔窟里守護孩子幼小的童真一樣,因為現實中的我們一如圭多父子都身陷「魔窟」之中,而且我們還如楚門一樣長久的深陷於邪黨及其黨文化暴力與謊言製造的「人間天堂」里卻無知無覺。圭多的孩子獲救了,楚門也衝出了謊言編織的世界,那我們呢?想起了過年前的年夜飯,我提議那些為人父者與孩子一起修改紅歌歌詞,在座男人們的不以為然與無動於衷來,難怪他們會對法輪功真相保持沉默,對當下紅朝的現實不聞不問,不動聲色。就如飯店裡有攝像頭一般。

如果你認為作為黨文化一部分的洗腦紅歌隨便唱唱無所謂,江氏挾邪黨製造「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紅朝公、檢、法、司、諸多醫院全參與活摘無辜善良的法輪功信仰者器官並販賣屍體牟取暴利,你也認為與自己無關,不「摻和」;邪黨利用男囚犯性迫害法輪功女學員等等遠超納粹與侵華日軍罪惡手段的魔鬼行徑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至今如此,你都可以無視的話,那毒奶粉、毒疫苗這樣樁樁件件的人禍呢?你可能說我沒有孩子,可是你我他她都是娘生父母養,惻隱之心是人獸之別,如果你真的已經麻木得事事不「摻和」,那就是自小耳濡目染黨文化紅歌等等的強制洗腦發揮作用了,我自己也曾是黨文化的受害者,是「憤青」,是「自干五」。是法輪功真相讓我擺脫了黨文化的思想桎梏,讓我從新認識了自己的文明與祖先,並擁護了自由健康的思想。我自己的經歷讓我意識到,家長們反思與清除黨文化影響是守護孩子的重要保障。豆瓣上關於〈美麗人生〉的影評里,那麼多感動的父母說,要像圭多一樣守護自己的孩子。在這個是非善惡價值觀被黨文化完全顛倒的紅朝你怎麼守護孩子啊?

中共以「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就宣告了紅朝孩子不是孩子的命運。以黨性取代人性培養螺絲釘,即宣告紅朝人自小入學就開始被黨文化洗腦以黨性扼殺人性變成非人類,把紅朝人變成這台高效「絞肉機」上的一粒螺絲釘而已。不然此黨怎麼會坐視毒奶粉餘毒未了,毒疫苗又來?因為邪黨是魔鬼,在它的眼中紅朝人不是人,紅朝孩子當然也就不是孩子了,人人都只是它的工具而已。故,此黨政府才會坐視斷我中華民族血脈之舉。

請隨我來看看正常社會的孩子的待遇。針對日本的學校不僅成為學生還是日本百姓遭遇地震天災時的避難所,來自看中國的一篇文章說,【看著諾亞方舟一般的日本學校,真心被這個民族骨子裡透出的一種精神震撼,「學校是承擔著日本未來的孩子們託付生命的地方」,這句樸實而深邃的話,真的值得起立鼓掌,深深品味。】對比紅朝的孩子,自出生就是毒奶粉、毒疫苗的魔難,而九死一生好不容易長大,那些性侵學生的禽獸教師與校長,衣食住行的毒,加之再以文化、教育、科學、媒體、報章雜誌等等全方位黨文化精心製作的「毒」魔煉紅朝人。突然覺得作為邪黨治下飽受毒商品及黨文化毒害的自己有愧於親友能夠活到今天,真是上天的眷顧,是良知未泯?還是將自身際遇告訴世人,以期喚醒如被黨文化禁錮了人性、良知與理性的我一樣的紅朝人之故?幸運的是我被法輪功救贖。

昨日,多年沒有音訊的初中同學聯繫我,她們都成家立業了,有兒有女。我當即為自己獨自一人感到慶幸,為沒有為人父母感到慶幸,因為我不能給孩子驅散頭上的陰霾,不能保證孩子不吃有毒食品不穿防不勝防的有毒衣裝,不能給孩子無毒的跑道、空氣和水……看看毒奶粉製造的「結石寶寶之父」維權卻身陷囹圄的處境,看看譚作人與艾未未只是想像日本一樣,不論時日長短記錄下地震死難者,包括那些因學校豆腐渣工程遇難的孩子的名字所遭受的魔難等等,那就是暴政肆意對生者與死者的不尊重,對人權的肆意蹂躪啊!

來自明慧網的消息,【二零一六年元月以來,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李強等警察,公開叫囂「搞依法行政,共產黨就垮了」,「你把江澤民告倒了的話,我們的飯碗就沒了」,並故意踐踏憲法和法律,對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實施騷擾和綁架。】只要打開明慧網,讀著無辜善良的法輪功信仰者被殘酷迫害的實錄,就會淚眼婆娑。這些違憲迫害法輪功修佛者的人將如何對自己的兒女施教?跟隨江氏集團迫害良善,你的家人就能過上好日子了?手上沾滿法輪功信仰者鮮血的薄谷周徐郭死的死,坐牢的坐牢,如你還認為不是惡報,那紅朝人今天被全方位的毒禍包圍,你及家人能夠倖免么?不記得心寒的紅朝人唾棄紅朝製造大舉去海外搶購奶粉、去注射疫苗都被老外包括香港人自顧不暇的側目而視了?坐視無辜者被迫害不管、不顧、不理,有的甚至助紂為虐,這樣的人怎期望別人的尊重?

須知,紅朝層出不窮的人禍就是江氏挾邪黨傾舉國之力殘酷迫害法輪功佛法修鍊者之報呀!看看這些明知違憲執法犯法無法無天的警察,就知道紅朝人苦難之根源是中共,瘋狂圍捕好人,任壞人逍遙法外甚至高居廟堂尸位素餐,那些不學無術只知馬列、督促違憲迫害法輪功的黨官不就是么?這些警察的言論就是對「憲法治國」的嘲弄,但是此警察也一語中的,即公然以「黨紀國法」凌駕於法律之上的中共是法治的天敵,紅朝只有拋棄中共才能真正的步入法治之國,紅朝人只有退出其黨、團、隊組織,才能自救,拾回做人的尊嚴,讓自己的合法權益不被侵害,才能守護自己的孩子不受「毒」害,方能避免為受害的孩子討回公道時身陷冤獄。

看著這些至今公然違憲的警察甘於淪為暴政的迫害工具,無知他飯碗里的食物都是紅朝百姓的血汗錢,是紅朝人養活了他,為他不知將成為江氏及邪黨迫害良善的犧牲品,將被依法追責難逃法網感到悲哀之餘,試問:我們之中誰曾不是邪黨及其黨文化鋪天蓋地謊言的受害者與推波助瀾者?無知、無視、漠視,甚至是舉報、告密、加害於無處可訴真相的善良的法輪功信仰者,多少人會反思這些瘋狂迫害與帶給紅朝社會的災難密不可分?

記得一位華裔朋友說每想起王丹就會為他的遭遇灑下同情之淚,可這位朋友去年了解法輪功真相以前都對踐行法輪功「真善忍」的善良群體無動於衷。看著99年以前在紅朝正規出版社出版的〈轉法輪〉一書,朋友才醒悟我所陳述的法輪功真相是真的。朋友說,知道這些真相心情很沉重。台灣、紐約、上海多少年的來往穿梭,朋友都自認為台灣中正紀念堂等等景點法輪功講真相是在「擾民」。後來朋友喃喃自語,意指,不參與紅朝任何事是赴大陸的外籍人士的鐵律。可不是要人參與什麼,只是靜靜傾聽法輪功的不同聲音都做不到,給自己一個用自己腦子而非中共的腦子來分辨是非的機會都不給,從這位來自正常社會朋友的身上,我才深刻了解與理解了先入為主的成見桎梏人之深,何況深受黨文化洗腦的紅朝人啊!我們得知真相何其難。朋友反思由家庭所引起的對宗教的反感也是障礙自己獲知法輪功真相的原因之一。雖然朋友坦陳相信有神論,但卻對宗教是人創造的不是神,沒有正確認知。不然不會因不認可某個有信仰的人就對其他宗教信仰也有成見。不過,朋友身上也有過去的我的影子。對寺廟裡拜佛不屑一顧做壁上觀、曾被黨文化強制洗腦成無神論者的我不就很無知么?所幸自己沒有在佛堂廟觀出言不遜過。後來拜讀了〈轉法輪〉一書才知無知者無畏的自己沒有見佛拜佛妄求竟然是一種意外的幸。二千五百年前,釋佛曾說末世有魔王信徒著袈裟亂佛法,不就是指邪黨治下么?曾看到有九華山和尚說不入黨就沒有前途的文章,沒想到這位華裔朋友說自己早就知道了,九華山有科級和尚、處級和尚等等。由此可見,邪黨竊國,以摻沙子滲透等等方式,破壞與消滅有神論信仰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歷史上的幾大宗教早就被無神論的邪黨破壞得面目全非了。尤其,長達17年對法輪功佛法修鍊者的殘酷迫害,最為瘋狂。

入世儒家「根本在於修身,不出仁義五常之理」的治世、為人之良方被毛共扭曲抹黑,並以其黨性泯滅人性的共產黨員修養取而代之,以遠超文革政治鬥爭運動手法綁架全體紅朝人以暴力與謊言殘酷迫害法輪功等等有神論信仰維護其無神論,加之結合了古今中外邪惡大全的黨文化取而代之了傳統文化,無知禮儀倫常乃人獸之別的紅朝人,不僅迷失了信仰與文化,而且長期浸淫於娛樂無極限的渲染情色名利的垃圾文化的氛圍之中,紅朝人一切向錢看,縱慾享受,無知善惡有報,終致社會道德大崩潰,社會大潰敗,讓紅朝人深陷「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人間地獄之中,卻很少有人對此有清醒認識。而我曾經也是其中的一個,故我會一如既往的感恩法輪功真相讓我破迷解惑。

因自己深知法輪功的好,故當年聽聞妹妹的女兒因無上海戶口要獨自返鄉讀書,就匆匆的將在明慧網免費拷貝的《轉法輪》一書的mp5送給孩子看,因為我知道只要連續閱讀幾遍「讓人做好人並告訴你為什麼要做好人」的此書,孩子就不會受紅朝大染缸的影響變壞、墮落,果不其然。孩子曾告訴我高考壓力大失眠時讀讀此書效果挺好,可惜深知法輪功好卻未實修的我可能影響了孩子,她不知實修法輪大法會有助於她提高成績,故父母不在身邊受影響加之成績發揮失常而勉強進了上海一所普通大學。

竊以為,要守護自己的孩子,紅朝人只有先找回自己的人性、良知與理性。而只有尋根傳統,擺脫了黨文化的思想桎梏,智慧才可能降臨你。個人覺得,最快讓人擁有正常認知與智慧的就是,取下馬列批判觀等等這種扭曲人性與正常認知的有色眼鏡拜讀〈轉法輪〉一書。

而以我的親身經歷及我拜讀過法輪大法師父著作讓我知道,若人人奉行法輪功的「真善忍」,壞人會變成好人,毒商品將絕跡,人人變得和藹可親,家庭會和睦,社會會和諧,整體道德提升,從返禮儀之邦對洗去黨文化烙印的紅朝人才不會只是一個美夢。故當下,人人退出中共綁架國人協同作惡的黨、團、隊組織,制止迫害良善,拋棄西來幽靈中共,與漢奸賣國組織劃清界限,才能擺脫中共不把紅朝人當人,不把紅朝孩子當成孩的悲慘命運。這樣,紅朝人才能認祖歸宗,才會去除獸印與馬列心從新回歸中華民族變成中華兒女,這方土地才會是真正的中國。這樣,紅朝人的孩子才能像日本、美國等等正常國度的孩子一樣,獲得一個能夠健康成長的環境。

特意網路搜尋,發現周華健翻唱的〈南泥灣〉省略了同名紅歌末段承載的黨文化附加。只是,有多少人知道南泥灣大種鴉片的歷史真相?知道中共樹立的張思德是一個練鴉片累死的中共鴉片英雄?是一個「聽黨的話,跟黨走」、「黨說啥就是啥」、「黨叫幹啥就幹啥」的典型與犧牲品?是中共的工具?想起我的祖父就是吸食鴉片由大地主而家道中落的,祖父的煙槍里可有非帝國主義販來毒害我中華民族而是中共製造的鴉片啊?南泥灣竟成為無道中共漢奸的鐵證,它及其黨文化製造的劇毒雖然麻醉、迷惑了幾代紅朝人,但當越來越多的紅朝人擺脫它的思想桎梏精神覺醒後,似〈南泥灣〉這樣的紅歌就是承載中共罪惡的載體,提醒紅朝人勿忘中共欲亡我文明亡我文化之恥。

今拋磚引玉,附上修改的〈南泥灣〉歌詞,以期還原歷史真相,以後但聞此紅歌,就可用它來拒絕洗腦了。歌詞如下:

花籃的花兒香

聽我來唱一唱唱一呀唱

曾經的南泥灣

神傳文明好地方好地呀方

禮儀之邦莫敢忘

好地方來好風光

天藍雲白綠樹滿呀滿山崗

那年的南泥灣

到處呀是赤匪

點燃了狼煙

那時的南泥灣

往年相比變了樣變了樣

那時的南泥灣

風光已不再

再不是舊河山

可憐陝北好江南

成了赤匪天堂

罌粟開滿山開呀滿山

痛惜那南泥灣

處處呀種鴉片種鴉片

又戰天來又斗地

三五九旅種鴉片

奔向地獄呀害民罪滔天…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