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李鴻忠治下拆遷亂象:強闖民宅,逼死老人還搶屍

據《楚天都市報》4月21日報導,18日,數名拆遷人員夜闖湖北漢陽自力新村一民宅逼迫戶主搬走並在室內打砸,戶主家八旬老人被逼致死,拆遷人員還連夜趕往醫院搶走屍體,強行送往殯儀館火化,妄圖銷毀證據。直到20日,家屬才知屍體去向。

無獨有偶,早在去年9月,還是這個湖北漢陽區,在漢橋村湯家咀一個待拆遷的居民區,拆遷的黑社會人員施放警用裝備催淚彈逼遷,《楚天都市報》於2015年9月21日作出了報導

記者說漢陽警方已介入調查,可畢竟是自己人,能調查出結果?在中共對社會控制日趨嚴厲,甚至連菜刀都實名制的前提下,黑社會居然能弄到警用裝備,這不明擺著紅道黑道是一家嗎?

拆遷業已成為中共掠奪民眾合法私有財產,大發土地財的利器。為了逼迫拆遷戶接受不合理的補償,中共無所不用其極,與黑社會勾結打砸拆遷戶,分享暴利,事後推卸給臨時工,並無任何官員受到處罰,反而加官進爵,這已成為公開的秘密。沒有處罰,反而陞官,這成為了一種負向激勵,越是霸蠻的官,越是吃得開,劣幣驅逐良幣,中共官員已全然黑社會化。網友評論說,換作在美國,房主可以自衛擊斃強闖私宅者。但在天朝,黨即是法,法即是黨,一手遮天,無惡不作。

其實早在中共建立之初,就通過種鴉片、綁架富戶索要贖金、勾結俄國出賣祖國的方式賺取骯髒的革命本錢,難怪被稱為共匪,事到如今,也未能脫去一個「匪」字的外衣。

江繫上台後,更是奉行笑貧不笑娼,「悶聲大發財」,李鴻忠在湖北治下的拆遷亂象,只是其中一斑。

讀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