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四小時觀神韻 東歐移民盼明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正在加拿大多倫多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觀眾中不僅有本地人,也不乏周邊其他城市熱愛藝術和中華文化的人們專程前來觀看,其中就包括兩對來自東歐的移民夫婦。

塞爾維亞移民南納德在電視上看到神韻廣告後,決定和朋友一起,開車2小時從安省的倫敦市到多倫多來看演出。

公司研發部主管Nenad Vidovic:「我們提前好幾天就訂了票,因為怕票賣光了。幸運的是我們準時到達劇院。我們很喜歡演出。神韻藝術家是怎麼做到,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與舞蹈的配合分秒不差!告訴我是怎麼做到的!太不可思議了!太不可思議了!」

公司總裁Eric Bos:「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背景天幕,太棒了!當第一次看背景會動時覺得不可思議,但我很快明白過來。當第一次看到人物從天幕中來到舞臺上,那最讓我難忘,尤其是第一次看,人們不知道有動態天幕,但突然間背景的人物活了。印象非常深刻,很喜歡!」

儘管從未到過中國,兩位朋友對中國文化都充滿嚮往。

公司總裁Eric Bos:「演出讓我了解到一些中國歷史文化,中國人曾經與正在經歷的。當今中國人沒有我們西方世界的自由,這很不幸,但希望中國的領導學會尊重自由,尊重人民,因為這是我們生活的準則。我想,對任何文化而言,自由都不是危險。」

他們已經等不及明年再來看神韻。

公司研發部主管Nenad Vidovic:「神韻甚麼時候再來多倫多演出?我已經填寫了觀眾反饋,留下我的電子郵件地址,我會等著主辦方明年告訴我。」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