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健身房老闆:神韻令人精神愉悅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跨國連鎖健身俱樂部老闆樂芬尼(Eric Levine)和他的泰國超模妻子喬伊(Joy Levine)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市的演出。他們讚歎神韻舞蹈中令人不可思議的敏捷動作和神韻深奧的內涵,稱神韻是令人愉悅的精神演出。請看報導。

兩人表示,去年就想看神韻,今年如願以償,很高興。他們說,舞蹈演員技藝超乎想像。

泰國超模Joy Levine:「我認為神韻演員締造了奇觀,他們都是年輕又傑出的舞蹈演員,男性及女性領舞演員都精彩美妙,他們身體能達到的效果境界真棒。」

跨國健身俱樂部老闆Eric Levine:「令人難以置信,能達到這種平衡感,他們一定下了苦功,常常練習。」

他們稱讚女高音的歌唱是世界級演出。

泰國超模Joy Levine:「哇,我喜愛女高音歌唱家,這是我第一次欣賞神韻,我跟我先生說,她的聲音如此強而有力,她的演唱讓觀眾印象深刻又感動,聲音氣勢恢宏又直達人心。」

跨國健身俱樂部老闆Eric Levine:「優美又迷人的聲音,顯然已演唱了許多年,非常專業屬世界級。」

夫婦倆推薦人們來看這場令人精神愉悅的演出。

跨國健身俱樂部老闆Eric Levine:「神韻顯示了中華精神文明與喜悅。」

泰國超模Joy Levine:「我認為人人都該來看神韻,神韻好像在美國各地都有演出,歡迎你且你一定要來看演出,來看亞洲藝術有多美,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