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業律師著迷神韻 讚中國美好歷史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朱莉安娜•麥由是娛樂業律師,影視公司共同製作人,同時也是一位小說家。她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市的表演後表示,她被神韻迷住,彷彿被帶到了另外的世界。

娛樂業律師Juliana Maio:「我愛神韻的演出。我太愛那些顏色了。綠色,黃色,粉紅色。非常優雅。顏色搭配也很棒。看神韻你會被迷住,被帶到另外的世界。你也會明白世界上發生的很多事情。」

朱莉安娜感覺自己被帶到了古老的中國。她認為古今故事結合方式是智慧的選擇。

娛樂業律師Juliana Maio: 「我自己感覺被帶到古老的優雅的傳統中國。然後演出又把我帶回到現實中來。這是一個很合時宜的演出,這是對於中國而言。在當前,很多人對中國還有混淆的概念,也不知道該如何對待中國的人或事。演出讓人了解到,其實大家都一樣,而且中國有更美好的歷史。神韻展現故事的方式非常有智慧。演出給人很好的歷史回顧,從久遠的中國歷史又到回到當今的現實。我喜歡演出先從幾千年前開始講故事,然後再講現實。這種古今的結合方式非常有智慧。」

朱莉安娜表示,她喜歡男中音的演出和他唱出的哲理。

娛樂業律師Juliana Maio:「我特別喜歡男中音。歌詞也在講生活的意義。我很高興知道,大家都有對生命有同樣的問題。問我們人類從哪裡來,生活的意義是什麼。歌唱這些共同的主題,讓我很感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