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大陸各界讚法輪功和平抗暴精神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適逢425事件17週年,包括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等大陸知名人士,在星期日香港舉行的集會上透過錄音發言,讚譽法輪功學員所倡導的真、善、忍精神,開創了和平抗暴的典範,值得後人敬重。

每年425前後,香港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盛大的遊行和集會。

雖然滂沱大雨,但法輪功學員仍然冒雨集會和遊行,從北角走到中聯辦,歷時3小時走完全程。他們在風雨中展現的風貌,以及清晰的訴求,吸引不少大陸遊客拍照留念。

大陸遊客:「我喜歡香港的自由。」

大陸遊客:「法輪功有聽說過,我們是第一次看。(笑)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大陸遊客:「很光明正大的走出來,(感覺震撼?)有一點。」

17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在風雨中屹立不倒,四二五精神在延續著。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法輪功學員的理性上訪,我認為創造了一個中國公民對抗專制的新紀元, 就是和平非暴力。」

吉林作家盧雪松:「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們走過了驚濤駭浪的17年,以最和平理性的反對迫害的方式,向世人們傳遞「真、善、忍」的福音。他們不僅證實著他們的信仰,也在淨化著這個社會暴戾、自私、邪惡的污濁之氣。」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則呼籲立即抓捕迫害元兇江澤民。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江澤民用極其殘暴的手段對和平示威進行鎮壓,這應該是他歷史上的一個罪行。如果能逮捕他,把他送上法庭。做這種行為,推動這種行為的人,將來歷史上要記他一功。」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