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首演火爆 公司老闆帶隊觀神韻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首都東京的首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演出後觀眾表示希望增加日本的演出場次,更要介紹更多的親朋好友來觀賞神韻。

東京首演圓滿結束,觀眾被神韻新穎的表現形式和演出中表現的悠久的歷史文化底蘊深深吸引。

大學院理事兼副校長濱田勝宏:「我對從唐朝開始時就已經存在的中國舞及舞蹈的服裝大感驚奇。在日本剛剛誕生的時候,中國就已經有了這樣的文化,令我吃驚不已。神韻演出中表現的時代、民族、舞蹈三者相互結合,讓我大飽眼福。謝謝神韻。」

同來觀看演出的濱田夫人也表示中國傳統文化是格外吸引她的地方。

今年第二次觀賞神韻的社長高橋先生,非常樂於把神韻與朋友們分享。

平成株式會社社長高橋克人:「背景、舞臺、音樂都非常完美。去年我帶領24個朋友一同前來,今年我帶領60個朋友來觀看神韻。」

平成株式會社社長高橋克人:「希望神韻能扎根在日本,我會更加努力來支持。」

結束了首場演出,25日與26日,神韻繼續給東京的觀眾獻上三場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玉心澄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