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觀眾讚神韻:最高級的藝術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著名的新國立劇場舉行了第一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們期待而來,滿意而歸。演出中掌聲熱烈,場內氣氛火爆。那麼,東京觀眾眼裡的神韻如何呢?請看詳細報到。

永田商會會長永田義博:「最高的藝術!初次和太太一同欣賞中國古典舞,一下成了熱心的粉絲。神韻太精彩了,演員們訓練極其有素。」

永田義博會長看完演出非常興奮,對精彩的演出讚美不止。

永田商會會長永田義博:「感動,一句話就是感動,恐怕人人都會這麼說。」

日本舞老師尾上博美讚賞神韻是最高的藝術。

日本舞老師尾上博美:「太好了!在一個洗練的基礎上,每個人的演技都充滿著活力,傳遞著能量,如此高超的水平是基於特訓,我一邊期待著,一邊感動地看完了演出。」

尾上博美女士直言從神韻藝術中獲得了能量與動力。

日本舞老師尾上博美:「今天的舞臺給予觀眾以能量,我從內心感到今後要注重加強自身的訓練和內心的素養。」

東京觀眾觀神韻,感佩至深,不吝讚美,內心充滿感動。

新唐人記者楊垚、劉茂果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