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多族裔藝術家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演出,吸引了這座多族裔聚居城市中的眾多藝術時尚界人士,由於專業的關係,他們對神韻的舞蹈和色彩讚不絕口。

前烏克蘭民族舞演員Tetiana Lashchenko:「神韻獨一無二,你在其他地方根本看不到這樣的演出。」

現代芭蕾舞演員Nataliya Apryshkina:「讓人身心放鬆,非常美。」

兩人有多年的舞蹈生涯,都紛紛讚歎神韻演員的深厚功力和表現力。

前烏克蘭民族舞演員Tetiana Lashchenko:「太棒了,她們很柔美,像花一樣,非常美,非常專業,可以看出非常專業。」

現代芭蕾舞蹈演員Nataliya Apryshkina:「把腿抬到身後,非常穩的定住,太棒了,很多舞蹈演員都做不到,只有少部分能做(這個動作),不過(神韻)女舞蹈演員都可以。」

Bhishan Dyagi是一名專業模特,他說,從未見過神韻舞臺上的色彩。

模特Bhishan Dyagi:「色彩的組合太完美了,我在想(神韻藝術家)真是了不起,非常有創造力,才能想出這樣的(色彩組合)。」

三人都表示,會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前烏克蘭民族舞演員Tetiana Lashchenko:「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這場美麗的演出,非常有智慧的藝術家,你會看到他們的與眾不同。」

現代芭蕾舞蹈演員 Nataliya Apryshkina:「絕對必須看,不只要看一次,要看很多次。」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