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讓我與神佛相連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四月二十三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演出,讓平日很挑剔的各專業領域人士都讚歎不斷,且表示神韻絕不僅只是一臺優美絕妙的演出,更富含神性,讓觀眾與神佛相連。

退休市場營銷顧問及訓練師Vance Wadleigh:「舞姿,服裝和音樂使人陶醉,忘記煩惱,太棒了。在看演出的過程中來時的煩惱都不存在了,非凡的體驗。」

目前已退休的Vance表示,神韻演出讓他與天上的神靈相連。

退休市場營銷顧問及訓練師Vance Wadleigh:「我認為音樂與精神境界的相連是真實的,我能感受的到,對於我就是使我的神性與其他的神接觸,使我升華。」

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讓觀眾驚嘆。

退休市場營銷顧問及訓練師Vance Wadleigh:「這些服裝不是世上能看到的,我享受整場神韻演出,所有的一切,太美妙了。」

退休考古學家David Burrell:「難以用語言形容神韻有多美,一切如此協調、如此美麗、神韻完美無瑕。」

他們兩人都說,人人都該看神韻。

退休市場營銷顧問及訓練師Vance Wadleigh:「我很難討好,當我說我很享受欣賞神韻演出,代表神韻很棒。」

退休考古學家David Burrell:「這是一場獨一無二的文化體驗,充滿娛樂、知識、美麗並有靈性,令人振奮、喜愛。」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