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演出完美無瑕,天衣無縫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結束了伊利諾伊州的演出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六在紐約上州的水牛城開始了當地的首場演出。

4月23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紐約州水牛城,精彩絕倫的演出給這裡帶來濃濃的春意。

醫院募款人Gretchen Larock和朋友Michael Caggiano:「精彩紛呈難以置信,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充滿神性的演出,啓迪人心,令人耳目一新,身心放鬆。色彩、服裝令人驚豔,演員在天幕和舞臺之間穿梭,栩栩如生,如夢似幻。」

「神韻演員們訓練有素,高度自律讓我驚嘆。無法忘懷他們協調一致的舞蹈動作。太讓人震驚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你不來你就錯過了。」

最後,他們都異口同聲的感嘆神韻演出,天衣無縫完美無暇。

「神韻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難以忘懷。演員們的嚴格自律令人驚嘆,他們的表演讓我目瞪口呆,啞口無言。他們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他們的家人都應該感到驕傲。」

「你找不到任何人有任何的瑕疵,每個人都是完美的,絕對的完美無暇。」

「你關注哪個演員都沒關係,因為他們是一個整體,令人驚嘆。我等不及看下半場的演出,等不及看以後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紐約水牛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