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發酵 多倫多主流賞文化瑰寶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隨著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演出進入第三天,神韻熱在這座多元文化的城市持續發酵,很多政界、商界和藝術屆等各界主流人士慕名而觀賞神韻,在體驗視聽和精神盛宴的同時,他們更欣喜的發現了中華傳統文化這座珍貴的文化瑰寶。

今年是神韻超級粉絲、前加拿大參議員迪尼諾第九次看神韻。

前加拿大參議員Consiglio Di Nino:「神韻絕對物超所值!藝術家的表演和現場音樂等,都是精彩絕倫,尤其舞蹈絕對的出類拔萃。」

著名媒體教育家、藝術評論家、加拿大勳章獲得者John Fraser說,每個人都會喜歡這場演出。

著名媒體教育家藝術評論家John Fraser:「神韻藝術團非常專業,舞蹈充滿活力令人興奮,每個人都會喜歡神韻,全家人都會喜歡。」

這位女士慕名帶著全家從尼亞加拉瀑布來看神韻,感到名不虛傳。

企業主Veronica Rudan:「絕對超凡脫俗!我喜愛神韻的舞蹈,服飾,演員如此的優雅,整個演出充滿能量。」

前歌手Lawrie Former:「絕對完美!」

約克大學政治科學教授Simone Bohn:演出讓我感到出乎意料!學到了這麼多的歷史,多希望我的學生今天也來看,他們會學到很多。

不少藝術界人士對神韻的舞臺藝術佩服的五體投地。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一切都美極了,舞蹈動作令人深受啓發,彷彿在夢境中。

模特Bhishan Dyagi:我想從座位上跳起來,跳到舞臺上,太精妙了,沒有語言可以形容了。」

著名媒體教育家藝術評論家John Fraser:「動態天幕對我來說很新鮮,令人興奮,天幕裡的人物突然出現在舞臺上,很有意思。」

烏克蘭現代芭蕾舞演員Nataliya Apryshkina:「那位女演員的朝天凳技巧太棒了,很少有演員能做到。」

觀眾們在演出中驚喜的發現,中華文化和其藴涵的精神價值是人類珍貴的寶藏,值得人們去探尋。

約克大學政治科學教授Simone Bohn:「神韻展示了神與人之間的關係,提醒我們不要忘記這一點。」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神韻讓你產生共鳴,讓你思考,人生苦短,把握機會找尋人生目地,保持善良,如果你做個好人,最終天門會向你打開。」

4月24日星期天,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索尼中心還將演出一場,下週將在密西沙加演出四場。

電視主持人Stacey Simon:「快去看神韻吧!你將深受啓迪,並感到精神的升華!」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