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紐約法拉盛遊行盛大登場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1999年4.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和平請願,成為當時轟動的歷史事件,被國際廣泛讚譽為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訪活動。此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來紀念這一天,呼籲中共當局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紐約週六(4月23日)也舉行了大遊行和集會。來看詳細報導。

觀眾朋友,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美國紐約華人聚居地法拉盛地區。今天,上千名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盛大的遊行集會活動,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七週年。大家現在看到的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遊行隊伍。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著裝整體,奏響「法輪大法好」,莊嚴神聖的樂章,爲紐約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17週年的盛大集會、遊行,拉開序幕。

今年的遊行隊伍上千人,規模龐大,組成三個主題方陣。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第一個方陣是法輪大法好。今年除了仙女、舞龍以外呢,還新添了漢服,新設計的。還有燈籠這些,都有。有煉功方陣,功法展示。還有旗陣;第二方陣呢,有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還有一些訴求;第三個,是聲援兩億四千萬華人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眾生覺醒。每個方陣裡面,差不多都有十個小方陣。我們還新添了一條龍,所以是很漂亮的。」

大遊行從法拉盛40路出發,沿緬街,經過三福大道,最後抵達凱辛娜大道,美麗壯觀的遊行隊伍,沿途吸引上萬名各個族裔的觀眾,駐足圍觀,拍照留念。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沒見過,第一次看到。」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我鼓掌這樣,很好很好。」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太令人讚嘆了,讓我好激動。」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這個遊行太美了,非常有娛樂性,展示了很多文化內涵。」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很好看!」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我覺得很好看啊,那個公主(仙女)的很好看。」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好看,第一次看!」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非常漂亮,色彩好漂亮,音樂很美。」

觀眾對大遊行所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的真善忍理念,深表贊同。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煉功,對於強健筋骨啊,都是很好的。」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法輪功是教人學真善忍,這個是好事,這個世界上最需要這個,這個社會最需要的,對不對!」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當然支持了,這是普世價值呀,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應該支持。」

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展現的大法美好,各族裔觀眾,由衷的讚嘆,這一幕,看在孔維京女士的眼裡,別有一番滋味。

17年前的4月25日,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剛剛來到美國的孔維京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425後的三個月,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至今,已經17年。經歷17年的迫害,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打垮,反而洪傳越來越廣,給孔維京最大的感受,就是形勢的變化。

四二五親歷者孔維京:「挺感概的,(形勢)正過來了。」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代表陸東:「你再看看今天法拉盛,民心所向!」
觀看遊行的法拉盛民眾:「迫害應該停止,立刻停止,迫害應該停止!」
紐約法拉盛民選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十七年,這個時間太長了!必須馬上停止迫害!」

在十七年的歲月裡,人們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大善大忍,他們通過舉行和平理性的遊行集會,響亮地發出了他們的聲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結束對法輪功長達十多年的迫害!」

四二五親歷者孔維京:「要求能夠儘快地法辦江澤民,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