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法輪功遊行 紐約民眾支持「真善忍」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4.25」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17週年,4月23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舉行了2016紀念「425」的盛大遊行。不少剛從大陸出來、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遊行的民眾都感覺震撼,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的民眾,則對法輪功和「425」有更多了解,他們明確表示,支持法輪功、支持「真善忍」。

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的大遊行,「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橫幅、旌旗在緬街飄揚。沿途很多華人觀眾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理念非常支持。

紐約觀眾李女士:「當然支持了,這個是普世價值嘛,這個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應該支持。」
紐約觀眾梁先生:「支持、支持。宣揚人性好的一面、正義的一面,當然支持。」
紐約觀眾趙女士:「對,我就是喜歡法輪功,法輪功講真話,我這個人比較實在,我就喜歡實在的。」

每年的「4.25」,紐約法輪功學員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一樣,都會通過遊行的方式,紀念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上萬法輪功修煉者,到北京和平上訪,爭取信仰自由的權利。

紐約觀眾王先生:「噢,『四二五』我聽說了,他們(法輪功)是和平請願、在中南海1萬多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聽說是沒有任何的垃圾、撿的乾乾淨淨的。那個事件我很清楚,我覺得和平請願、表達一個自己的心願是對的,法輪功我覺得不應該鎮壓。」

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的妒嫉和懼怕失去權力,以中共黨魁的身份發動了對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中國人的迫害。

紐約民眾:「肯定他江澤民對不起法輪功。」
紐約觀眾李先生:「共產黨方式不對、完全用破壞的手段。」
紐約觀眾黃先生:「每個人的信仰嗎,不應該去打壓。」
紐約觀眾范先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如果一個民族沒有他自己的信仰的話,我覺得也是蠻可怕的。」

同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一樣,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堅守、對和平抗爭的堅持,讓很多華人看到了中國未來的希望。

紐約觀眾李女士:「有時候生活中顧及不了這麼多,但是看到他們這樣一直堅持,是非常應該的、應該的,是中國人的希望、真的。」

新唐人記者林瀾、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