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古今文化 引人入勝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4月22號晚,在尼崎市綜合文化中心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鍾愛歷史的大阪經營諮詢事務所所長田村和之對演出讚不絕口。演出包含歷史文化的樂趣和強大能量,使他成為了一名神韻粉絲。

經營諮詢事務所所長田村和之是第一次欣賞神韻演出,他說一定得好好感謝邀他前來的朋友,讓他欣賞到如此精湛的藝術。

Timely綜合事務所所長田村和之:「終於如願以償,我從中收穫很多,很感動。真應該帶家人一起來,下次我要向朋友和同事推薦神韻,和大家一起來看。」

田村和之所長非常喜愛歷史,他認爲神韻用中國古典舞詮釋的歷史故事,讓人非常容易理解。

Timely綜合事務所所長田村和之:「舞蹈非常精彩,舞蹈演員非常優秀,音樂很美妙,所有的一切都極其棒。我特別喜歡歷史文化的部分。歷史故事很容易理解,上半場有一個王羲之的節目,天幕上有漢字出現,我一邊細細地品讀著,一邊思考著文字的含義,心裡湧起一股情感,真是美妙之極。」

他說,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觸動他內心深處。

Timely綜合事務所所長田村和之:「神韻藝術家們經過千錘百煉才練就的超群技藝,是他們心血的結晶。一幕幕的節目都讓我非常感動,太了不起了,我從中感受到了能量。」

歷史故事的樂趣,和強大的能量給田村和之所長留下了美好的記憶,他希望這麼好的演出能在全世界,讓更多的人欣賞到。

新唐人記者尚燕、李池尼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