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商感謝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演出也吸引很多華人前來觀賞,神韻展現的正統中華文化讓身在海外的華人移民感到既親切又自豪,深深陶醉其中。

大陸移民項目經理楊女士:「看完以後覺得有一個很震撼的感覺,是一個很美的藝術表演。弘揚以前中國歷史悠久的文化,所以我覺得很幸運今天能夠看到這樣一個演出。」

神韻演出中不同的民族、民間舞,慰藉了海外遊子的思鄉之情。

項目經理楊女士:「那個扭秧歌,我覺得就是一個很有趣的很好的一個回憶。那個藏族舞的表演我也很喜歡。回憶起小的時候,自己的父母都會講這些藏族的舞蹈和那些長袖、哈達。真的勾起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啦。」

神韻舞蹈演員也好似給觀眾們上了一堂中國古典舞的課。

項目經理楊女士:「能看得出來,雖然是外行人,覺得他們的功底肯定是很不錯的。而且以前我覺得也沒有對中國傳統的古典的舞蹈有一定的了解。今天我覺得能夠增長一些了解。」

神韻每年推出全新的節目,也吸引不少華裔移民前來觀看。

香港移民地產經紀巢國華:「我超過三次以上。還有一些新鮮感。藝術性很高。服裝也很漂亮。還有色彩的配搭也不錯。」

他們希望華人都不要錯過神韻演出。

香港移民地產經紀巢國華:「一個非常好的精彩的表演,一定要來看!」

項目經理楊女士:「光聽(人說)是不夠的,一定要親身來經歷一下。這些(節目)你在國內可能都是看不到的。所以說覺得真的身在海外,能夠看到這麼一個正宗的中國傳統文化的表演,我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非常榮幸,非常感動。」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