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信息值得每個人深思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訊】2006年在多倫多首次演出以來,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的這個文化藝術中心已經擁有眾多粉絲。4月21日晚,詩人、作家及演講家艾麗莎約瑟夫(Alisha Joseph)第二次觀賞了演出後表示還要帶上全家人再來看演出。

詩人、作家及演講家Alisha Joseph:「我告訴每一個人,你一定要來看神韻!絕對令人驚羨!幾乎忘卻了呼吸!神韻演員即使翻騰落地都輕若鴻毛。而女演員宛若行雲流水。」

對神韻並不陌生的作家艾麗莎再次觀賞演出,仍然被每一個舞蹈所打動。

詩人、作家及演講家Alisha Joseph:「每個舞蹈帶給觀眾不同的情感體驗。有的讓人感動落淚,有的讓人興奮或歡笑。」

艾麗莎非常感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

詩人、作家及演講家Alisha Joseph:「很多人認為那些歷史與文化已經過時了。但事實上,這些是我們應堅守的原則,是人們能積極生活的基石。我非常感謝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文化。」

艾麗莎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要。

詩人、作家及演講家Alisha Joseph:「我們對未來有所希望,我們也珍惜現有的生活,這是偉大的創世主與神賜予我們的。這一點通過舞蹈表現出來。如此生動、富有活力、充滿激情地傳遞出這一重要信息。這信息留給當今的人們,也留給未來的人們。那就是,神賦予了人生命的意義,而其他諸如榮華富貴等,都如過眼煙雲,但如堅持對神的信念,你現在與將來都會受到神的眷顧。」

艾麗莎在社交媒體上份分享看神韻的體驗,並表示還要帶孩子來再看一遍。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