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神韻喝采 日本觀衆讚演員道德高尚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訊】川原先生是日本萬能研究所的總裁,4月22日晚,他在尼崎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後,稱讚神韻的藝術家們德才兼備,技藝精湛。

川原先生一直期待能夠觀看神韻演出,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Universal教育研究所代表川原究先生:「一直都想來觀看,所以非常期待,觀看以後遠遠超出我的期待,實在是太棒了!群舞每次出來很多人,每個舞蹈都有領舞,但領舞的演員絕不會只注重表現自己,而是去帶動整體演員,但是整體的舞動又能烘托領舞,整體上非常協調。還有不但整體很協調,每一個人的舞動,包括身體內在的,直至指尖的精細的動作實在是調和的太完美了。」

他稱讚神韻藝術家技術高超,品德高尚。

Universal教育研究所代表川原究:「指使人行動的是人的心,內心的世界又在身體上表象,外在表象還會反饋回到內心。最終帶給大家笑容,因此人的真心是非常重要的。神韻藝術家們都有一顆美好閃光的心。」

健康顧問出口榮子女士每次觀看神韻演出都領悟到珍惜傳統文化的重要。她認為應該讓更多的人來了解神韻,看神韻是健康的源泉。

健康顧問出口容子:「要誠實的傳遞真相,誠實地活著,要珍惜藝術和音樂,珍惜歷史。必須要珍惜傳統,每次看神韻都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出口容子女士將神韻演出信息介紹給了二、三十個朋友,目的就是希望讓更多的人來了解神韻。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李舒健日本尼崎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