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東巡演開幕 震撼多倫多主流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1日在加拿大東部的巡迴演出於多倫多索尼中心開幕,主流觀眾再次為神韻2016全新節目深深的打動。他們紛紛表示,要讓所有的親友都來看,神韻絕對不可錯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1日晚在多倫多索尼中心的首場演出,拉開了神韻加東7個城市19場演出的序幕,多倫多的主流觀眾再次為神韻陶醉和震撼。

加拿大時裝設計委員會創始人Robin Kay:「我愛神韻!我欣賞神韻的舞蹈演員,他們的服飾流光溢彩,演員的鞋子和頭飾都美極了,每一樣都打動我的心。」

建築師Kenney Mickerson:「我感到震撼!音樂和舞蹈都完美至極!太棒了!」

律師Dov Maidrobitz:「真是美不勝收!我想用『神聖』來形容這場演出。」

作家Alisha Joseph:「演出向每位觀眾散發出正能量,每個人都沉浸在優美的動作、優雅的舞姿之中,令人如癡如醉。」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觀眾重回到東晉、唐、隋、清等朝代,神話傳說、歷史故事栩栩如生的展現在舞臺上,感受時空的穿越。

項目經理楊女士:「能夠回顧自己學過的歷史文化,能在藝術舞臺上這麼美好的表現出來,我覺得心潮澎湃。」

作家Alisha Joseph:「讓人感動,神韻每年的節目都有這麼多的故事,觸動心靈,讓我們學到很多。」

神韻無論是色彩、音樂、服飾、天幕都令專業人士嘆服,並帶給他們靈感。

加拿大時裝設計委員會創始人Robin Kay:「色彩的搭配運用令人驚喜,簡直是如夢如幻。」

音樂評論雜誌《Wholenote》主席Allan Pulker: 「神韻樂團演奏的棒極了,明快的節奏,音樂和舞蹈的結合天衣無縫。」

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已經十週年,觀眾也感激神韻傳遞傳統價值觀,帶給世界希望。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Irwin Cotler:「通過世界巡迴演出,神韻告訴我們世界雖然有戰爭和恐怖,還有出路,那就是堅守傳統的價值觀。」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Lois Brown:「感謝所有的神韻藝術家為我們帶來如此精彩絕倫的演出!」

很多觀眾們也表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啟迪心靈的演出。

律師Dov Maidrobitz:「很難用語言形容,你必須自己去體驗。」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rwin Cotler:「還沒看過神韻的朋友,一定要來看!」

4月22日24日,索尼中心還將上演四場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