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舞蹈彷彿在飛 遨遊在天際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中國古典舞作為神韻演出的核心,以其不可思議的翻騰、旋轉和優雅舞姿,令西方舞蹈界人士讚嘆不已。在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巴黎的演出時,舞蹈演員Maria D’ARCY感到自己彷彿在飛翔,而舞蹈演員Adrian ASPAS感到自己彷彿遨遊在天際。

愛爾蘭前舞蹈演員Maria D’ARCY:「我感覺好像從地上飄了起來,我像和他們一起在飛,看到他們跳舞,我自己更想跳。編舞太完美了,每個演員都跳出相同的韻律,當然還有男女舞蹈演員的不同,男生很有力量,陽剛卻有趣。女生呢很優雅。我想人人看了都會有獲得新生的感覺,想要一起跳舞。」

Maria從神韻舞劇中了解到大法弟子面對中共的暴力,仍堅持「真善忍」的信仰,讓她很感動。

愛爾蘭前舞蹈演員Maria D’ARCY:「非常好,知道後很有幫助,因為我們當然不懂中文,神韻傳遞的是真實的信息,法輪大法的事情讓人難過,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真讓人難過,與中共執政前的寧靜成了鮮明對比。我完全明白這個信息,這個文化非常純正,但卻要面對很多暴力,中共專政想要阻止她。」

觀看神韻,西班牙舞蹈演員Adrian感到自己彷彿遨遊在天際。

西班牙舞蹈演員Adrian ASPAS:「我十分喜愛舞臺場景和舞蹈演員之間的互動,美麗的服飾,舞蹈演員的優雅,一切都那麼完美,演員的面部表情,情感流露都令人讚嘆,音樂、美好的場景、燈光,把你帶到另一個地方,如此壯麗,就像在天上。我就像不在劇場裡,不在巴黎,而在其他某個地方傲遊。我推薦大家都來觀賞這個演出,演出不僅美好,還幽默詼諧,感人肺腑,我真的很喜歡,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仁靜、任浩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