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習王通牒 倒追腐敗總後台江澤民

繼中紀委網站17日刊文指出「情景式還原落馬高官當年如何提拔」,18日國防大學校長張仕波表示,「將郭伯雄、徐才厚案納入全軍教學」。十八大以來,黨政軍落馬的最大貪官是薄周徐郭令蘇等人,對這幾隻「大老虎」的情境模式、教學案例,不論是往前追溯其上位原因,還是向上追究其提拔責任,都一個指向──江澤民

本月(4月)初,反腐專家、中國紀檢監察學院原副院長李永忠受訪時曾經表示,地方官場在2000年起開始流傳兩句話:「進圈子不進班子,等於進了班子;進班子不進圈子,等於白進班子」。

注意李永忠提出的2000年這個時間點,正是1999年7月江澤民公開迫害法輪功之後。那時候,官場上比班子還班子的「圈子」,就是江澤民迫害集團,個人若要在仕途更上一層樓者,莫不爭先恐後參與這場迫害。

當年江澤民對追隨其參與迫害的人,都是真金白銀的重賞。薄周等人,當年如果沒有積極深度參與這場迫害,怎麼可能做到落馬時的位置。被江如此帶病提拔的薄周等人,自然也以此帶病提拔底下,而這個上下交征的「病」就是迫害法輪功。一級一級承襲下去,一圈一圈擴散出去,啟動了這個腐敗邪惡的循環。

統計數字表明,十八以來,大批江澤民派系的高官落馬,在落馬百「虎」中,近半在迫害法輪功惡人榜上。對於這些人當年提拔情境模式的最好還原,就是《明慧網》這十幾年來收錄的迫害案例。這些落馬老虎真正腐敗在這裡。

對於腐敗這樣前赴後繼,窩案頻發,中紀委17日文章表示,「黨付出了高昂的代價,這個代價不能白付」。前半句說對了。

《九評》在12年前就已經論述:江澤民無德無能,如果沒有中共這樣一架運轉精準、專以殺人和謊言為事的暴力機器相助,他絕對沒有能力發動一場波及全中國甚至海外的群體滅絕式迫害;同樣,中共在當前的開放政策與世界接軌的國際大氣候下,如果沒有江澤民這樣一個剛愎自用、一意孤行的邪惡的獨裁者,中共也難以逆歷史的潮流而動。

然而,江澤民這場對善良的迫害,給國家政治、經濟、社會、道德、誠信等方方面面,帶來許多難以抹滅與修復的傷害,完全由全中國人民買單。在這場迫害所衍生的腐敗存量與增量中,極其巨大的是,政法委控制以法輪功學員為最主要與最龐大的活體器官供應庫、軍隊武警醫院主導活摘器官罪行。

當許多人知道「活摘器官」、「天安門自焚」偽案、「四二五萬人上訪中南海」等真相時,沒有人不說:「原來我被騙了這麼多年了!」這筆賬,是時候要了結了。

江澤民與中共同樣懼怕「真善忍」,所以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如今不論江澤民還是中共,都因此樹倒猢猻散,還要被拔根,腐敗總後台江澤民要挖出來,腐敗總根子中共體制也要拔掉。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