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運毒隧道 查獲7噸大麻逮捕6人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訊】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官方週三宣布,在美墨邊境發現了一處地下秘密販毒通​​道,全長約800米。警方在那裡繳獲了多達一噸的可卡因和7噸大麻,同時拘捕了6名男子。

警方發現的這條販毒地道深三米,起點位於墨西哥蒂華納(Tijuana)市的一間房屋內,伸延800米,一直通到加州聖地亞哥市的一家木架工廠。

聖地亞哥檢察官表示,隧道結構複雜、設備齊全。

南加州地區檢察官達菲:「地道內裝有通風系統、照明設備。在墨西哥那邊,地道還裝有大型升降機。"

聖地亞哥警方從地道裡繳獲的可卡因超過一頓,還有7噸大麻,總計價值近2200萬美元。

警方同時還拘捕了6名男子,並以多項毒品走私罪名起訴他們。

去年秋天,警方發現該區域內突然交通繁忙,引起懷疑,開始監控此地。

自2006年以來,美國當局已經在加州與墨西哥接壤地帶,發現了13條這樣的地道。這次發現的是目前最長的一條。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