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雜誌公布2016最美女性 你猜對了嗎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美國《人物》雜誌公布2016年度「全球最美麗的女人」評選結果,著名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獲得這一殊榮。安妮斯頓今年已經47歲。去年的冠軍是奧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

據「今日美國」報導,安妮斯頓成為《人物》雜誌第26屆年度「最美女人」,是該雜誌本週五發行期刊的封面人物。

安妮斯頓曾在2004年獲得這個榮譽,那年她35歲。去年,桑德拉‧布洛克在50歲時獲得「最美女性」稱號。

安妮斯頓把這個榮譽歸結為自己多年來精心照顧自己的結果。她告訴《人物》雜誌,這很有趣,通過如何保證睡眠,如何照顧好自己,讓自己顯得更年輕。

《人物》雜誌報導說,安妮斯頓入行不久,一名代理對她說,你看起來胖呼呼的。由此,安妮斯頓開始考慮照顧自己的身體。她表示:「我當時想,甚麼!我真的是這樣嗎?但我的飲食習慣是可怕的,奶昔和肉汁炸薯條,從那時開始關注自己身體是一件好事。」

那麼安妮斯頓是如何定義「美麗的女人」呢?她表示,一個美麗的女人擁有內在的自信、和平、善良及誠實,以及一個良好的生活方式。她說:「當事情沒有按照自己的想像發展時,就接受挑戰,且不要覺得不舒服;允許人們批判你的生活,不要覺得這是自己的失敗或恥辱。」

為慶祝母親節,安妮斯頓將於4月29日重返大屏幕。

詹妮弗‧安妮斯頓1969年2月11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美國影視演員,兼製片人、導演、監製。她於1990年開始從影。1994年因演出《老友記》走紅,並獲金球獎、艾美獎和美國演員工會獎等。1995年入選美國娛樂週刊年度人物第一位。2003年,她憑藉獨立影片《麥田守望的女孩》的演出獲得了好萊塢電影獎。同年,安妮斯頓登頂福布斯全球最具權勢名人榜。

2013年8月,她主演的影片《冒牌家庭》北美上映,獲MTV電影大獎,成8月檔喜劇電影票房的最大贏家,也是她個人主演第6部北美過億影片 。至2014年,她連續14年榮登福布斯名人榜。

2015年8月21日,詹妮弗‧安妮斯頓在《福布斯》公佈的2015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中,以年收入1650萬美元,排第5名。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