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巴黎觀眾有感人生是過客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後,Daniella Julien Lurel女士感到生命受到啟迪和指引,進入金光萬丈,天使降臨的聖景中。

數學老師Daniella Julien Lurel:「我非常喜歡聽歌的時刻,因為我的精神也跟著歌詞去遨遊,那些歌詞太震撼了。『人生是過客,生死並不是迷。』生死像一枚硬幣的正反面,我覺得自己就在遵循這教誨,審視我自己,審視這個世界和人生。神韻給我們的人生上了很好的一課。就像歌中唱的,人生不只是名利,還有其他更重要的,有愛心、慈善、友愛,這都是靈魂的一部分,我很相信靈魂,我在演出中找到了共鳴,陶醉其中。」

神韻歌詞的內涵讓她感受神性,最後一個節目將她帶入進入金光萬丈,天使降臨的聖景中。

數學老師Daniella Julien Lurel:「那些藍、粉、綠,讓我們在諧和中看到了神性,通過那些色彩看到神。真想帶著虔敬的心屏氣凝神地一直看下去。我完全進入到最後那個節目的情境中,那個神奇美妙的時刻,金色的光芒到來,天使從天而降,太壯麗了,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仁靜、李月、王泓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