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冷一次! 多倫多下週一還可能下雪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大多倫多居民們這個週剛剛嘗到了春天的滋味,準備迎接夏天了,但根據氣象網絡,下週一竟然還可能要下雪,而且平均溫度不超過攝氏10度,所以還得再穿一次厚衣物。

根據氣象網絡的預報,多倫多這週最高溫度都在攝氏15度左右,雖然週四和週五可能會有降雨。週中熱的時候,部分地區的辦公室都已經打開了製冷空調。

然而,從週末開始,大多地區卻又要降溫了。週日最高溫度攝氏9度,到了週一最高溫度只有攝氏3度了,更加過份的是,最低溫竟然到了零下1度,降雪概率80%,積雪不到1釐米。北邊一些的New Market,西邊的密西沙加降雪概率高達90%。

根據氣象網絡14天的預報,接下來一週的氣溫都是低低沉沉的,平均溫度低於10攝氏度,氣溫從週三開始上升,知道下週四,溫度才能回升到10°C。

想去尼亞加拉大瀑布玩的朋友,可能需要避開下週一和週二。大瀑布地區,下週一降雪概率高達90%,週二最高氣溫也只有6°C。

大多區以北的North Bay 和Sudbury竟然下週氣溫比大多區還要高,而且不會有雪,所以今年多倫多的冬天戀戀不捨,讓居民的衣櫃也會猶豫不決。小編提醒大家,春季溫差大,注意穿衣,不要感冒。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