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投資者熱買加拿大證券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讯】加拿大證券受到外國投資者追捧。數據顯示,今年2月外國人買走的加國證券,高達159.4億元,四個月來最高。

據《環球郵報》報導,加拿大統計局昨日(18日)公布的數據顯示,這些外國投資大部分流向了債券市場,價值高達127億元,主要以加元計價,大部分由聯邦政府發行。外國人還買走了34億元的股票,與今年1月時的1.41億元簡直是天壤之別。不過,隨著加國股票價格微漲,他們也套現了1.64億元的貨幣市場票據。

在1月份甩掉了146.8億元之後,加拿大人又重新著手購買外國證券,2月凈投資43.7億元。加拿大人還買進54.4億元的債券,大多數由美國政府和公司發行;套現了11.2億元的外國股票,買進了36.3億元的非美國股票。而加國買家在美國股市的資金,減少了47.5億元,美國股價2月微降。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