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房地產總裁觀神韻:神就在我們身邊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巴黎房地產公司總裁Claire BOURDIER女士在觀看了神韻在巴黎的演出後,強烈的感覺到神韻演員身上有一種神性,真實的感覺到神就在我們身邊。

巴黎房地產公司總裁Claire BOURDIER:「神性充滿著整個舞蹈編排,我們也能強烈的感受到在舞蹈演員身上。我非常注意看他們的舞步、他們的神態,我們確實能感到他們身上有某種神性。全場觀眾屏氣凝神,大家都沉浸在一種莊嚴神聖的氣氛中,而且真的感到神就在劇場內。我對靈性是很敏感的,真的感覺神就在我們身邊。」

Claire BOURDIER覺得神韻演員們身上散發的強烈神性,不僅讓她感到神就在身邊,還將自由的清風帶入中國。

巴黎房地產公司總裁Claire BOURDIER:「我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以及作為中國人想要表達自己和渴望自由時會面臨的束縛。我很高興的看到,即使存在著某些政治或者社會因素的限制,我們仍可以通過藝術來表達,賦與這些價值觀意義並把其凸顯出來。我覺得把這個問題呈現出來做的非常好,通過文化、編舞、舞蹈、音樂,一些節目來表達對自由的渴望、猶如自由的清風,新的氣息沁入中國文化和整個中國。」

Claire BOURDIER認為現場樂團演奏讓整場演出擁有更深的內涵和表現力。

巴黎房地產公司總裁Claire BOURDIER:「樂團的演奏增添了更多的神奇色彩,賦予了每個舞蹈動作和音符更深刻的表現力和內涵。神韻晚會實在是一場精美至極、非常美好、充滿了神奇色彩、猶如仙境,再現了許多中國文化中的傳統故事,我認為演出真的太令人震撼了。」

新唐人記者仁靜、樊尙、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