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洛杉磯再獲最佳動畫片獎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原創的動畫片《天庭小子-小乾坤》4月17日在洛杉磯獨立電影節( Los Angeles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Awards, 簡稱 LAIFFA)頒獎會上獲最佳動畫短片獎。電影節藝術總監表示,這部影片製作水平高,非常高興能夠在好萊塢將這樣的優秀影片介紹給全世界。

新唐人洛杉磯節目部負責人曾錚代表《小乾坤》製作團隊在頒獎大會上接受了獎項,併發表獲獎感言。

洛杉磯獨立電影節藝術總監及創始人Jaswant Shrestha:「《小乾坤》是一部很棒的動畫片,製作人很有才氣,我們很喜歡。」

電影節藝術總監還表示,很高興能夠在好萊塢幫助將像《小乾坤》這樣的優秀影片推向全球。

洛杉磯獨立電影節創始人Jaswant Shrestha:「你們的工作讓我們深受鼓舞,那塊土地的文化豐富多彩,你們在那裏製作影片,並到此參展,我們想幫助你們向世界推廣,我們正努力這樣做,請繼續製作優秀影片來參展,我們想傾聽你們的故事,並向全世界分享。」

新唐人除了致力於報導新聞、將不受屏蔽和控制的真實消息帶給全球觀眾外,也致力於弘揚傳統文化,在中西方文化之間架設橋樑。製作《小乾坤》正是這樣的努力之一。

新唐人洛杉磯節目部負責人曾錚: 「這部動畫已經進入台灣的很多小學課堂,學生們很喜歡,同時也在新唐人電視臺放映。」

歷時六年完成的《小乾坤》以創新的戲劇手法,將艱深的 《弟子規》轉換成有趣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們學習「品格重於財富學識」的傳統價值。纍積至今,已在10個國家的17個國際影展入圍或獲獎。

洛杉磯獨立電影節自成立以來,已經成功舉行16次電影展,被互聯網電影資料庫IMDB列為美國重要電影獎項之一,設立約50個獎項, 用以表彰電影界的突出作品和人才。

新唐人記者劉寧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