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總統初選及特別選舉 明天投票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明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紐約州黨內初選的投票日,除了選出本州的總統黨內參選人,另外還有紐約州議會補選的投票。如果明天要去投票,需要了解哪些基本信息,一起來看一看。

在黨內初選投票中不能跨黨投票,也就是:登記民主黨的選民只能投票給桑德斯或者希拉里;登記共和黨的選民只能投票給川普、克魯茲或者卡西奇。

紐約州議會補選的投票,包括州眾議院第59、62和65選區,補選新的州眾議員,以及紐約州參議院第9選區的特別選舉。對於這些補選,任何在選區內登記的選民,無論黨派,都可以投票給任何候選人。

包括紐約華埠地區在內的紐約州眾議會65選區,前州議員蕭華因為貪腐案下臺,空出職缺,特別選舉的候選人有共和黨的鄭永佳、勞動家庭黨的牛毓琳、民主黨的坎瑟,以及綠黨的Dennis Levy。

明天的投票是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投票站的地點可以在網站上輸入自己的地址來查詢(http://nyc.pollsitelocator.com/search),選舉結果將於明晚9點開票以後揭曉。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