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大學擺烏龍 錯發逾5千份錄取通知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uffalo)大擺烏龍,錯誤地給超過5千名申請人發出錄取電郵。該大學發言人表示,錄取電郵在上週三錯誤地被發出,收到電郵的學生未受到校方全面審核。

據CNN新聞4月18日報導,校方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學校錯誤地發出5,109份錄取通知書。該校媒體關係方面的副校長John DellaContrada解釋說,這個失誤是因為一份不正確的電郵名單被錯誤地從申請人資料庫中產生。

他表示,在發現這個錯誤3、4小時後,校方向受影響的申請學生髮出第二封電郵,向有關的申請人致歉。他說:「我們知道,這可能給未來學生及其家庭造成緊張。學校對這個錯誤感到十分遺憾。」他還補充說,校方已經採取步驟,以確保這個樣的錯誤不再發生。

聲明表示,收到錄取通知電郵的學生仍在接受校方的評核,一些程序還未完成。這意味著一些學生仍可能被該大學錄取。

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共有大約3萬名學生,是紐約州最大的公立大學,也是全美最大、開設課程最多的大學之一。

這不是美國唯一一所大學犯此類錯誤。去年,卡內基•梅隆大學誤送錄取電子郵件給800名被拒絕的申請人,這些申請人申請該校美國頂級計算機科學方面的一個碩士項目。

《洛杉磯時報》曾報導,2014年,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無意中通知數以百計的申請人,他們會被提前錄取。而在2012年,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錯誤地告訴894名在等待名單上的申請人,他們已被錄取。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