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7.8級地震 2名加拿大人遇難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據蒙特利爾公報報道,厄瓜多爾當地時間4月16日晚間7點發生的里氏7.8級地震中,有兩名加拿大人遇難

加拿大法語電視臺TVA已證實,這兩名受害人是來自蒙特利爾的一對母子,母親Jennifer Mawn是一名神經心理學家,兒子Arthur Laflamme只有12歲。這對母子居住在距離震中Pedernales市115公里的Bahia de Caraquez,由于震顫導致房頂掉落而不幸遇難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他個人的推特上,對在厄瓜多爾地震中被困及遇難的加拿大人表示慰問。

當地的搜救工作仍在進行。加拿大外交部長Stéphane Dion發聲明表示,位于厄瓜多爾首都基多(Quito)的加拿大大使館館員們,已經開始聯系在當地的加拿大人,并提供幫助。

加拿大紅十字會也已開始協助對厄瓜多爾的震后重建,還公布了相關網站熱線電話 1-800-418-1111,接受來自加拿大各地的捐助,大家也可以聯系本地區的紅十字會進行捐助。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