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有甲肝病毒 加拿大Costco冷凍水果被召回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加拿大聯邦食品檢驗局近日發佈消息,一款在Costco獨家銷售的冷凍水果可能含有甲肝病毒。

受感染的冷凍水果是莓子櫻桃Nature’s Touch Organic Berry Cherry Blend,產品在安省,魁北克,新不倫瑞克省,新斯科舍和紐芬蘭和拉布拉多銷售。

產品為1.5公斤包裝,最佳日期在2018年3月16日,UPC碼為873668 001791。

加拿大,目前已發現12個與該食品相關的病案,其中9例在安省,兩人在魁北克省,一人在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他們在今年二月和三月食用該產品生病。其中三個人住院治療。

食檢局強烈建議買家扔掉食品,或拿去退貨。

加拿大聯邦食品檢驗局召回詳情

甲肝傳播途徑及症狀

甲肝傳播途徑包括:水源、食物以及日常生活例如感染病毒的用具和玩具等途徑。

A型肝炎或甲肝可導致肝臟炎症,患者可以體驗各種各樣的癥狀,包括發熱,食欲不振,噁心,嘔吐,腹瀉,肌肉疼痛和黃疸。

癥狀通常是溫和,持續一兩個星期,然而,在嚴重的情況下可以持續數月。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