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退出中共是對人性的尊重 人之道德的選擇

星期六南美的南部,太平洋沿岸的厄瓜多發生7.8級大地震,BBC報導《厄瓜多強烈地震死亡人數大幅上升》中說:「南美洲西岸國家厄瓜多發生強烈地震,美國地質勘探局(USGC)測定強度達里氏7.8級,官方最新證實235人死亡。」

這是一次淺層地震,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國發生的唐山大地震,也是淺層地震,上下左右震動,幾十萬人喪生。我當時住在府佑街,1976年7月28日夜裏兩點多鐘地震完了之後,當天下午發生餘震,我當時抱著院子裏的一棵棗樹,我看到院子裏的墻像扇扇子一樣的晃動,電線嗖嗖作響。

而在厄瓜多地震之前,日本熊本三天二次大地震,熊本的位置在日本的南部,日本做到了地震前30秒鐘預警,令人難以想像。臺灣進行了援助,中國進行了討論,有一部分中國人竟然歡天喜地,美國911的時候,有的中國人也是歡天喜地。但無論你今天對別人的不幸採取什麽樣的態度,你今天的態度就是你明天得到善報或惡報的原因。

我在早年求學的時候是學地質、地理和天文的,大約在8年前,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半年之後,我在節目中說太平洋板塊和歐亞大陸之間形成了世界上最深的海溝,從日本群島一直往下到馬來西亞和印尼,都處於兩個大陸板塊交接,也就是環太平洋地震帶。不久前,緬甸和菲律賓也發生了地震,也就是說環太平洋地區連續發生大地震。

據英國每日快報(Express)網站報導,科羅拉多大學地震學家比爾汗(Roger Bilham)說:〝以當前的形勢可能引發至少四次大於芮氏八級的地震,但如果這些大地震推遲了,那麼應變力會積累數世紀並造成更具有毀滅性的超級大地震。〞

我2008年時還做了一期節目和寫了一篇文章,據說在國內流傳很廣,節目中說如果在日本沿海特別是南部乃至到臺灣北部出現地震的話,萬一形成海嘯會對大陸沿岸形成極大衝擊,最危險的就是上海。長江三角洲出海口是喇叭口,萬一海水湧進來會把海浪推起來,造成長江水倒流,那是非常可怕的。長江三峽大壩起來之後,一直在探討著說長江沿岸可能會毀於一旦,包括著上海、蘇杭、南京等地。我們舉個例子,東日本地震造成核電站被損壞,那次海嘯的高度高達33米,如果這樣的水墻沖進長江口,順著長江往上走,後果會如何?長江是下面大上面小,水就會越堆越高。

我說這個,有的朋友又會說,你怎麽不說點好的?如果你什麽都不相信,只相信自己是猴子變的,那就更別提什麽預言了,你幹嗎怕我說這個。

中國人到現在都不知道四川大地震到底死了多少孩子,8年之後,那些死去孩子的父母想去祭奠他們的孩子,恐怕都是犯罪行爲,這就是今天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而這樣的罪惡被人們所知道的只是冰山一角。

明慧網星期六報導《美國國會聽證會聚焦馬三家酷刑和性迫害》中說: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CECC)於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下午在國會大廈舉辦主題為「中國廣泛使用酷刑」(「China』s Pervasive Use of Torture」)的聽證會。從中國遼寧逃亡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尹麗萍作為證人,講述了她在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遭受群體性侵害並被錄像等恐怖經歷。她在中國七次被抓捕,六次被迫害到奄奄一息抬回家,三次被勞教,又經歷了九個月的奴工迫害。在馬三家勞教所,她曾被注射不明藥物,並被無數次的野蠻窒息性灌食,幾乎失去生命。」


尹麗萍在聽證會上展示了多幅酷刑迫害照片,她在講述親眼所見身邊人遭受酷刑及被迫害致死的經歷時,淚流不止。她說:「我們之間曾經相互有約:其中誰能活著出去,就要把這麼毫無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來到了這裡,講出了她們再也無法講出的話。」

尹麗萍在聽證會當天向美國國會提交了參與對她迫害的部分主要責任人名單,CECC把這份名單也遞交到美國國務院。這份名單包括江澤民、薄熙來、王立軍、聞士震以及馬三家及其它地方參與迫害的獄警等共四十一人。

CECC主席、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Rep. Chris Smith)說:「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員應受到追究,而不是放縱他們對人民,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的性侵害,她們幾乎被迫害致死。最終,那些人所發動和參與的殘酷迫害都會被人們知曉。以納粹為例,直到今天他們還在被追查。」

美國國會憲法和民事司法小組委員會(Subcommittee on the Constitution and Civil Justice)主席、聯邦眾議員特蘭特•弗蘭克斯(Rep. Trent Franks)向聽證會上的作證者致以最深的謝意。他說:「你們的努力不會白費,只有神知道你們今天在這裡作證的成果,你們擔當起了責任,讓你們的善和對人類的承諾在這次聽證會上佔了上風。」

人看不到神是因爲太多的人不配,但我認爲信仰神佛是人的基本道德準則,雖然不一定人人都能接受。但如果你能相信緣份,相信輪回轉世,那麽發生的一切都是人的靈魂的所作所爲,而中國人中相當一部分人的靈魂曾經是神佛,但自己已經不知道了。所以我才說相信神是做人的道德準則,當你不相信的時候,你自然失去道德標準,你衡量別人是否有道德的時候,只是基於你自己心裡是否能夠接受。是以「你」為中心的,而不是生命永恆的道理。

尹麗萍講述了她遭受迫害的整個過程,

我的頭髮到那兒三天就白了大半,三個多月例假就不來了,白天乾重體力活,到鋼廠裝鐵,四個人每天壓鐵八噸的任務必須完成,鋪鐵路、做石棉瓦(有毒)、拆水泥袋子(全身上下五官都是水泥),及清理陳年冒沼氣的垃圾等。晚上不許休息,扎花到凌晨兩點,我的手指肚扎花扎的血肉模糊,指紋都看不到了。我的胳膊被鐵條劃的白花花的肉翻出、鮮血直流。」尹麗萍說:「二零零零年的九月中旬,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所長蘇靜在大會上說:『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國家為法輪功動用的經費相當於一場國際戰爭。』她強調這是上面的命令,要百分之百的轉化法輪功。」

她們在獄中做的花恐怕就是銷往北美的,而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所長蘇靜曾在全國被當作勞模表彰。我跟大家講過共產黨永遠殺中國人,共產黨的魔鬼性就在於殘酷迫害信仰者,因爲它們就不是人。有些朋友說,你爲什麽抓住江澤民他們不放?你記住,它們就不是人。你還是人。就像法海鎮住了兩條蛇,而淫蕩的人說法海破壞了人家愛情。這就是人的愚蠢。

尹麗萍講述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就是群體性侵害。

尹麗萍說:「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九日那一天,我一生都不會忘記,那天早上我和另外八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秘密轉押到一個很特殊的地方,是專門用男人性迫害女法輪功學員的一所黑監獄。我們九個人被分別分到了九個房間。我被分到第一房間,房間里有一張大的雙人床和一個木製落地衣架,四個男人早已等候在那裡。我上廁所時看到一個大房間,上面至少躺著二、三十個不同年齡的男人在睡覺,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人、這是什麼地方、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多的男人躺在地鋪上睡覺?為什麼把我們跟男人關在了一起?我當時很害怕。

「晚上十點左右,走廊里突然傳來了鄒桂榮凄慘的喊叫聲,她不停的喊著我的名字,『麗萍,麗萍,我們從狼窩又被馬三家送到了虎穴,這個政府都在耍流氓了!』她不停地喊這兩句話。聽到她凄慘的叫喊,我拚命沖了出去。鄒桂榮也拚命的衝到了走廊,我抱住鄒桂榮死死的不撒手,看管我們的男犯不停的打我們,我的右眼角骨被打凸起來,身上的衣服全被撕裂掉,褲子在腳面上,衣服在脖子下,幾乎一絲不掛。我和鄒桂榮都被拽回了各自的房間。

「他們四、五個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騎在了我身上猛砸我的臉和頭,我被打的記憶就停留在這裡……等我醒來時,我的身旁已經躺了三個男人,我被他們群體性侵害的時候還被錄了像。那天我發誓如果我活著出去,我一定會告他們,如果我死在那裡,我的靈魂絕不會放過他們,因為他們的所為不是人類能幹得出來的。」

這樣的迫害發生在2001年四月十九日,而在此之前,江澤民偽造了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門自焚事件,為的是欺騙所有的中國人和海外。這是整體中共的罪惡。以共產黨的名義,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名義對中國人,對擁有信仰的人,進行了殘酷的迫害。

尹麗萍講述的這件事情發生後,曾傳到海外,我自己也知道,當時北美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北美使館抗議,一年左右的時間裡,法輪功學員又發起了全球SOS徒步聲援,還有許多正義人士參加,呼籲世界給予幫助。

中國人不是講善惡有報嗎?很多人怕這句話,15年前的同一天發生了那樣的邪惡,所以我說這個圈畫圓了。今天所有的人都是媽媽生的,都是女人生的,想想自己是個人應該怎麽對待女人。當一個國家以國家的名義、以共產黨的名義,用完全欺騙的手法,目的就是對信仰者進行如此的侮辱,這能是人的行爲嗎?

我稱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也是拒絕魔鬼的一年,因爲世界上有太多的東西不能靠我們的權力,知識和吶喊所能抗爭的,命運就是我們不可抗拒的力量。

你如果網上搜索2016年和命運,你會看到各種說法,很多人站在宗教、信仰和特異功能的角度去詮釋,認爲2016年有著不可抗拒的事情發生。美國總統奧巴馬是一個標誌,他是美國歷史上第一個黑人總統,美國總統被稱爲世界上最有權力的統治者。30年前我在大學讀書的時候,那時叫傷痕文學年代,那時有機會看了很多從香港和海外傳進來的書,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聖經啓示錄說的最後時間世界出現巨變的標誌之一就是黑人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權力,到底我們今天面臨著什麽樣的年代?在這地球上如果出現大審判,一定是有人做了極端邪惡的事情,我們把它稱爲魔鬼。

所以我說今天就是斬妖除魔的年代,人人都要守住自己的人性,否則就會成爲陪葬品。今天的人面臨選擇,是否還良知尚存做個人,還是願意守住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身份,成爲魔鬼組織的一份子,退黨退團退隊,根本不是政治,這是靈魂的選擇,能否守住做人基本理念和道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