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王宗堯為日本災區打氣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近來地球躁動不安大地震接連不斷。日本熊本縣更連續多日發生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多位明星都表示關注。香港明星王宗堯為災區人民送上祝福,盼望他們儘快走出險境。

日本地震牽動萬人心。明星王宗堯透露,之前曾經在日本工作過,暫時聯絡不到那邊的朋友,希望他們平安無事。

香港明星王宗堯:「希望當地居民能夠儘快恢復安全,一些生還者和遇難者可以儘快被救出來。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加油。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互相支援和幫助。」

面對突如其來的天災,日本人表現出處變不亂的國民素質。王宗堯表示讚賞。

香港明星王宗堯:「他們的民族精神很好,日本人的教養和修養都份非常之好,日本人對於自己國民和其它國家有難時,他們亦都能夠伸出援手。」

另外,在星期天舉行的金影獎全民票選活動中,王宗堯再獲封男神,劉心悠獲封電影女神,張家輝和楊千嬅成為影帝影后。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