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記錄!美患癌女孩13天環遊世界7大奇蹟(組圖)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紅報導)美國女孩梅甘•沙利文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後,決定造訪世界,在13天裡她走過了12個國家,環遊了世界7大奇蹟,經歷15段飛行,歷程2.82萬英里,創下驚人紀錄。她的這段經歷近日在網上熱傳。

日前,梅甘•沙利文把自己的這段人生經歷寫成博文放到社交網站BoredPanda上,引發網友的關注。

梅甘•沙利文在博文中說:「我曾在約塞米蒂國家公園登山時跌落,遭遇過車禍,並被診斷出患有皮膚癌,所有事情都發生在一個月內。」

「在我確診後,家人和朋友開玩笑地建議我買個巨大的氣泡球住進去,但在我發現這有多昂貴之後,我突然明白了,我要活下去。」

「人生中最重要的課程就是在最痛苦的時候學到的。」沙利文說,在這個時候在一無所有的環境中,決定開始新的人生——環遊世界

旅行的第1天,梅甘•沙利文到過墨西哥瑪雅金字塔。

旅行第2天,梅甘•沙利文在馬丘比丘。

旅行第4天,梅甘•沙利文參觀了巴西基督像。

旅行第6天,梅甘•沙利文在古羅馬斗獸場。

旅行第8天,梅甘•沙利文在佩特拉古城。

旅行第11天,梅甘•沙利文造訪印度泰姬陵。

旅行第12天,梅甘•沙利文登上了中國的長城。

在短短的13天的時間裡,歷經12個國家,走遍世界7大奇蹟,梅甘•沙利文在博文中是這樣感悟的:「在最艱難的一個月中,我思考了自己的人生,發現想要的人生其實一直都在,但是自己在一直阻止自己。」

環遊世界是一項很有意義的經歷,我精彩的旅途是我的人生。」沙利文補充說。

有網友留言:是啊!如果一個人不滿意自己的環境,想力求改變,則首先應該改變自己的心態。假如一個人有積極的心態,那麼他四週所有的問題都將迎刃而解。積極的心態是心智的健康營養,它能讓一個人充滿自信、受人喜歡、知足常樂、倍感幸福,更重要的是它還能讓人改變自我、改變世界。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