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特蘭末場演出 氣氛達到最高潮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凱樂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週四晚現場氣氛達到了最高潮。觀眾不僅欽佩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還感謝神韻拓寬了視野,喚醒他們去尋找自己的根源。

醫療實驗室助理Brenda Neelands:「觀賞神韻給人就像漂浮在雲彩上的感覺。」

波特蘭社區學院教師Linda Paulson:「純粹的享受。」

醫生Shirish B. Patel:「我們感受到她的神性,當你觀賞神韻時,她就像在喚醒你一樣,讓你記住自己的根。」

神韻週四晚在波特蘭的演出達到高潮,當大幕拉起,觀眾們情不自禁地為舞臺展現的場景鼓起掌來。

銀行職員Bruce Paulson:「我喜愛神韻通過舞蹈講述文化,通過音樂表達情感的意境。」

波特蘭社區學院教師Linda Paulson:「我覺得晚會極其好,不用說話,卻充滿情感和熱忱的傳遞了信息。」

喜愛神韻展示的各種傳統服飾,九歲就來美的Jean,說神韻開啟她真正了解自己文化的尋根之旅。

辦公室助理Jean Chen:「我過去經常在電視上看到這些服飾,因為在一個華人家庭裡成長,這些服飾對我來說很普通,但是來這兒,聽節目主持人介紹舞蹈的歷史以及舞蹈形成的文化,我學到很多這方面知識,還有各個朝代,真是精美。」

醫生Shirish B. Patel:「很高興看到如今年輕的藝術家正在努力的保留古老的文化,並將之帶給現代社會,並與世界共享,這是最為重要的。」

結束了波特蘭的演出,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前往愛荷華達文波特阿德勒劇院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