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自由被剝奪 北京人訴江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原北京居民張玉敏曾因修煉法輪功被多次非法拘捕送洗腦班,警察經常上家裏騷擾,她一度被迫流離失所。2003年逃離中國到加拿大生活,她起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犯下了綁架罪、故意傷害罪、非法拘禁罪等罪行。來了解她的親身經歷。

原北京居民張玉敏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體弱多病的她身體發生了神奇的變化。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玉敏:「修煉前腸痙攣、腎炎,體弱多病,感冒發燒家常便飯,修煉後這些病都不翼而飛了。」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群體的鎮壓遍及全國,2000年12月張玉敏去天安門說句公道話被非法抓捕。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玉敏:「走到天安門中間就打開橫幅,就喊『法輪大法好』,第一遍剛喊完,警察就衝過來了,把橫幅奪走了,把我們架到警車上。一個半夜抓到方莊派出所,把我鎖在用鐵棍分割的房子裡,我只能坐在冰涼的水泥地上。因為5、6天滴水未進,胃裡很難受,還不住的嘔吐。」 

從那以後,警察經常去張玉敏家騷擾,甚至強行綁架送洗腦班。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玉敏:「2001年元月一天早上,一幫警察把我強行帶到派出所,推到一輛警車上,送到團河勞改隊的洗腦班。因大法弟子太多,沒排上隊,傍晚回來。過了幾天又打電話讓我去派出所,知道又要給我送洗腦班,我就離家出走了。」 

張玉敏的老伴和女兒整日擔驚受怕,家人也很痛苦。

2003年張玉敏來到加拿大,終於呼吸到自由的空氣,但她仍是有家不能回,在大陸的女兒也經常被騷擾。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玉敏:「有家不能回,有國不能歸,家裏的親人我的妹妹經常念叨我,逼迫我們骨肉分離。」

張玉敏於2015年8月向兩高起訴江澤民犯下了綁架罪、非法拘禁罪等罪行。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玉敏:「因為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製造的,他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法輪功這麼好,強身健體道德回升,他就不容,所以一定要起訴他,把他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