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市殺侄逃港案 史德運引渡回洛杉磯受審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涉嫌在洛杉磯亞凱迪亞市殺害兩名侄兒的史德運4月15日從香港被引渡回洛杉磯受審。此案曾經震驚南加華人社區。來看現場報導。

今年44歲的嫌犯史德運週五從香港被引渡回洛杉磯。洛杉磯縣警局下午四點半為此召開了新聞發佈會。史德運目前被收押在南洛杉磯縣警局。

據報導,中國籍商人史德運今年1月22日因妻子提出離婚而懷恨在心,將妻子打成重傷後,潛入妻兄家,用鉗子殺害兩個侄子後,坐飛機逃往香港,但一下飛機即遭逮捕。

洛杉磯縣警長Jim McDonnell:「我們的執法系統奮戰了85天,旅行7200多英里,跨越了太平洋和國際日期變更線,以便把嫌犯史德運引渡回來面對起訴。」

史德運被指控犯下兩項謀殺罪,一項家暴及嚴重傷害罪。

據亞凱迪亞聯合學區公布的信息,兩名被殺的少年分別是15歲的林智崴(William Lin)和16歲的林騏安(Anthony Lin ),他們都是亞凱迪亞高中的學生。

受害人父親林大衛(David Lin):「我無限痛苦。還沒有從痛苦中恢復,日日夜夜都非常難過。」

受害人家庭的律師表示,引渡有助於儘快將兇手繩之以法。

受害家庭律師蔡玟慧:「我們想讓他回到美國來接受司法審判,來承擔他的罪行,他犯下的罪行十分殘忍血腥。」

據報導,史德運在洛杉磯先後註冊了三家公司。

如果罪名成立,史德運將可能面臨終身監禁。他將於下週一在帕薩迪納的法庭過堂。

新唐人記者李姍、劉寧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