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波特蘭 不看一定會後悔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特蘭的演出,贏得現場觀衆掌聲不斷,他們稱讚神韻注重每個細節,表示觀神韻是絕妙的人生體驗,如果錯過一定會後悔。

會計朱莉•漢普頓(Julie Hampton):「我非常喜愛神韻,太令我驚嘆了。當大幕拉開,簡直把我迷住了,演出的每個細節都是那麼的美好,神韻舞蹈家們的服裝也很亮麗,顏色特別的美妙。」

朱莉•漢普頓為神韻舞蹈家整齊劃一的高超配合所震撼。

會計朱莉•漢普頓(Julie Hampton):「每一個細節都是那麼的美,服裝堪稱完美,每一個動作和所有的舞蹈編排都毫無瑕疵,所有人堪稱一體,難以置信。我能看出每位舞蹈家都非常的注重細節。」

前保險業主詹姆斯•菲利普斯(Mrs. James Phillips):「我都不知道如何告訴你我多喜歡神韻,真的太美了,是我一生中見過最美的,你能感受到他們要表達的一切。我非常喜歡他們講的故事,看的懂,很奇妙,真是太美好了!」

詹姆斯•菲利普斯表示,最觸動自己的是神韻體現出精神層面的純正,她說看完神韻讓自己身心舒暢。

前保險業主詹姆斯•菲利普斯(Mrs. James Phillips):「我感覺我看到了久遠以來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我住在Salem市,從未有機會來這裡,我很高興能來看這個演出,當我現在要離開劇院時,我有一種很好的感覺,確實是這樣的。」

前保險業主詹姆斯•菲利普斯(Mrs. James Phillips):「如果你不去看神韻,你會後悔你丟失這個機會,你真的錯過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張寧美國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