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波特蘭各界 美的讓人忘記呼吸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常言道,眾口難調,很難想像一場演出可以征服所有人的心,而神韻晚會卻締造了這樣的傳奇。星期三(4月13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讓來自不同職業、不同年齡層的觀眾為之傾倒。

小觀眾Halen Moore:「所有的舞蹈演員就像在舞臺上飄動。我好喜歡長長的袖子,飄呀,飄呀,飄呀。神韻是很精彩感人的演出,如行雲流水,你看了一定會喜歡。」

夜視設備公司主管Ron Sincavage:「我覺得晚會令人驚嘆,遠遠超出我能想像的。開場的那一幕太不可思議了,舞蹈演員,音樂,雲霧繚繞的場景,讓人幾乎忘記了呼吸,太美了!」

從孩童到成年人,都被神韻吸引。當大幕拉開,一朝一代的歷史故事與古老的神話傳說一幕幕展現在面前,給不甚了解中國歷史與文化的西方觀眾,留下了難忘印象。

護士Theresa Lorenz:「我真的很享受神韻晚會,對我來說是真正的學習機會。我也陶醉於其美麗的色彩。實際上我邊看邊讀節目冊,我真的在努力學習,對我來講,一切都是全新的。」

會計Julie Hampton:「我的女兒在上中文課,真希望能帶她來看神韻晚會,她會了解到更多中國的歷史,也會感受到跟中國更加親近了。」

新唐人記者張寧美國波特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