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觀眾:神韻助人找回傳統與善良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特蘭的演出出後,有觀眾表示,神韻不僅是一場視覺的饗宴,同時其博大的精深文化的內涵,能幫助人找回傳統,找回善良。

觀眾Ann Schoening:「太優雅迷人了。」

觀眾Milly Kersjes:「是全身心的享受,視覺上和聽覺上都感到美極了。絕對應該是人人都來看的,因為實在是太優雅飄逸了。」

喜愛神韻古典仕女服飾,設計師Kim表示神韻帶給她許多創作靈感。

設計師Kim Seltzer:「服飾更為傳統,我個人覺得更帶有女性的柔美,色彩像能跟我說話一樣,很是美麗,和諧,那色彩令我振奮。」

Ann則陶醉於神韻女演員典雅高貴和男演員陽剛充滿活力的舞蹈中。

Ann Schoening:「我覺得東方文化更注重團體,我也欣賞整體協調一致的呈現,儘管他(她)們是主要領舞演員,也不突出個人,而是注重整體效果。所以非常的美好。」

看到神韻展示的中華五千年的文化底蘊正在流失,Donavan感到難過。

觀眾Donavan Murray:「他們丟失了許多傳統文化,許多極其重要的東西。在各種文化中,目前無神論佔上風, 人們已經意識不到傳統文化的重要性了。」

90歲的Mickey Brown表示,神韻有種久違了的感受,講述著生命永恆的故事。

觀眾Mickey Brown說,「我們的使命應該是無私的愛,而不是人類的情愛。現狀就是這樣,我得接受這個現實,否則我就不知道自己扮演的角色。但要展現宇宙的愛,因為宇宙給予了我們洪大的慈悲,我們現在也需要慈悲。」

新唐人記者又容俄勒崗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