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提5要求 向政治局开炮

【新唐人2016年04月16日訊】【今日點擊】(2506-1)

提要
習近平對政治局成員申明五個要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日本大地震,在日本的南部九州。這一次地震是日本歷史上,影響最大衝擊最大的第4大地震,但它只死了9個人。昨天無意中在推特上看到了一張照片,它是一個高樓,地震造成這個樓撕裂了。非常奇妙,它是從上到下這個樓裂開一個縫,就這麼平移裂開一條縫子,沒塌、 沒散、 沒倒,沒有任何其他的,說完全骨架碎了,沒有,它裂了一道縫子,窗戶、門那都碎了。大家能想像,它的地震震級有說6.2 有說6.5,但是它的深度只有10公里,這是非常淺的。地震就怕淺,一旦地震的震中淺的話,那對地面上的影響就大,這個道理很簡單。

但這棟樓它竟然是中間給裂了一道縫,它沒塌,這就是日本人今天蓋樓的概念。這是我當時在推特上轉這張照片的時候,後來很多朋友在轉。什麼叫以人為本的社會,什麼叫尊重人生命的社會,什麼叫一個國家,一個社會,一個政府,為人的生活提供,盡其最大的可能來服務,而不是一個管制的社會。人不是動物園,國家不是動物園,對不對。不是動物園的意思,不是一個擁有權力的人,你是所有的人的道德的評價者,行為的規範者。一切思考,吃喝拉撒睡的規定的制定者。

昨天有個朋友,我看在Youtube上留言說,濤哥, 我看你節目很長時間了,幾年了,但是我覺得你現在越來越恨中國人了。看了幾年沒看懂。在中共黨文化的影響下,把今天的中國人的人性與道德規範完全摧毀之後,當自己根本沒有任何知覺,沒有任何感悟,沒有任何一種基本概念,去規範去知道自己一個人的行為,應該是什麼的時候。我唾棄的不是中國人的靈魂和本身,我唾棄的是中國人在現實環境中,被共產黨黨文化摧殘之後,自己無知的摧毀著自己靈魂的珍貴,他的行為上。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只要人尚存一線機會,這師父教的啦,人尚存一線機會,那做為一個真正佛家修煉的人,他絕對不能對人家有著歧視和不公的說法。因為只有人才能有機會,從現實環境中,蛻變成昇華成高境界的生命,無論他今天多壞。

網上有篇報導,提到中共上層,在應對巴拿馬文件時的措施。文章題目這麼說的:

習近平對政治局成員申明五個要求,這是微信公號學習小組最近發表的文章。

它說習近平向政治局成員提出五個要求,核心就是要維護黨中央的絕對權威。那這個很有趣啦。2015年12月28號到30號,習近平給政府局政治局常委人開會,開生活會,生活會上要求政治局成員向黨中央看齊。那黨中央只有一個人哪,完全你可以解讀成,這是一種獨裁和核心的說法。但是我的說法是,為什麼他身居高位,大權在控,軍委改革,都做到,這些都做完了,還在要求政治局成員,必須向黨中央看齊呢?是因為他的死敵,殺他的人,就是今天政治局成員以上的官員,就這麼回事兒,是一種對壘的表現,根本不是什麼獨裁不獨裁,扯蛋。

習近平對政治局成員申明五個要求

第一,必須維護黨中央權威,絕不允許背離黨中央要求另搞一套,必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聽從黨中央的指揮,不得陽奉陰違,自行其事,不得對黨中央的大政方針說三道四,不得公開發表同中央精神相違背的言論。誰有本事跟他對著幹的?政治局常委的,對不對。政治局常委各管一攤兒,如果政治局常委不是各管一攤兒的話,沒有習近平,一腳踏進央視的說法,沒有習近平一天去了中央電視台、新華社、人民日報社,對不對,就沒有這個說法,因為那地盤兒是劉雲山的,對不對?

如果不是各管一攤兒的話,當年的張德江就不會以人大常委的概念,去對8月31號2014年8月31號,是對香港的有關雙輔選問題,發表中央決定,對不對?

張德江,人大常委的頭,兼港澳小組的港澳辦公室主任,他的話就是黨中央的話,對不對?我說的意思,政治局常委各管一攤兒,人人都叫黨中央,是不是?誰來的?誰幹的?江澤民當初幹的。什麼時候幹的?胡錦濤、溫家寶上台時幹的。如果沒有那樣各管一攤兒的說法,就沒有後來的周永康的如此的猖獗,是這道理吧。

所以我才說這一套,說的這一套,打的是政府局的人員,中央委員沒資格。那能夠跟黨中央精神相違背的言論,就是政治局常委的人。所以他不是給外頭說的,他是給裡頭說的。必須維護黨的團結,絕不允許在黨內培植私人勢力,要堅持五湖四海,團結一切忠於黨的同志,團結大多數,不得以人劃限,不得搞任何形式的幫派活動,必須遵從組織程序,絕不允許擅自主張,我行我素。重大問題,該請示的請示,該會報的會報,不允許超越權限辦事,更不能先斬後奏。

你習大大開會,列了這幾條,列到這第三條,部長能這麼幹嗎?他沒機會,他想幹不想幹都沒機會。省部大員有沒有,有可能,對不對?如果省部大員沒有這可能的話,就沒有張春賢那句話:再說吧,再說,對不對?我們知道張春賢是政治局委員之一,新疆地方大員是政治局委員之一。第四條,必須服從組織決定,絕不允許搞非組織活動,不得跟組織討價還價,不得違背組織決定。遇到問題找組織,依靠組織,不得欺騙組織,對抗組織。誰是組織?誰是組織?

我們看到王岐山找太子黨開會,紅二代開會,一定帶著趙樂際,一定帶著組織部長,組織部長直接聽習近平。誰是組織?只有一個人,對吧?第五,必須管好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絕不允許他們擅權干政。擅權干政,這話說得很特別啊。謀取私利,不得縱容他們,影響政策制定和人事安排,干預日常工作運作。
不得默許他們,利用特殊身分謀取非法利益。中共政治局包括習近平在內,一共有25個委員。所以這就是在我看來,也表明習近平並沒有大權在握,並沒有權力可以涵蓋一切,他只能表明今天的搏殺的資格。今天跟習近平對壘的人,是政治局以上的人,而他並沒有現在把他吃掉。

中國第一季度經濟增長速度降到6.7%,而房地產投資卻反彈。所以這是經濟的大環境無力可拔,而房地產反彈,相信他不得不採取固有的政策,又開始來投資,就有人栓套啦,因為只有靠房地產,才能維持它的GDP的增長。那有人栓套在我的眼睛裡,就像股市曾經走過的概念差不多啦。因為整個大的經濟環境不好,怎麼會突然房地產會好呢?所以這裡是有人栓套。就像股市突然出現大的變化一個道理,所以有人圈錢,有人在圈錢,有人在有著各自的目的,而能夠促使房地產突然反彈的,絕不是老百姓,老百姓沒那能力,老百姓只有被吃的能力,就像股市發生過的故事一樣,只有被人點的能力。

為什麼老百姓屢戰屢敗,又屢戰屢進呢?屢敗屢進呢?共產黨黨文化,摧毀了中國人做人的道義。當摧毀了做人的道義的時候,他心目中只有佔有和追求,只有佔有和追求,他明知是那個套,他都去碰運氣;他明知是那個套,他都覺得自己會有機會,所以就死傷無數。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