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四百英里 原住民激動觀神韻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特蘭第二天的下午場演出,不單吸引了許多當地主流觀眾或結伴而來,或帶著孩子前來觀賞,也吸引了遠在愛達荷州的一家人驅車四百多英里,追看神韻。

印第安原住民Marjory Hyde:「我喜愛神韻,很多不同場景時我都在哭,對我來說真是百感交集,因為我真正感受到人們為了堅持信仰而經歷的遭遇,真的是打動了我的心。這使我想起了我們自己部落的人以及我自己文化所經歷的滄桑,我們也曾經歷嘗試保留傳統文化的努力,以及保持著對創世主的堅信,這是我在舞蹈中看到的,那是如此的美好。」

Marjory看到電視廣告,上網查詢後,決定與兒女們驅車四百多英里從愛達荷州趕到俄勒岡州,在波特蘭觀賞神韻的演出。

印第安原住民Theron Red Coyote:「想不出用什麼詞句來表達這場演出內涵有多麼深邃和難以置信的感人。他們通過舞蹈和歌曲向我們現代人展現了尚未失落存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這才是原本的正道。記住吧是有位創世主存在著,他正在看護著我們。現代社會崇尚金錢,崇尚不正確的物質。要想回歸到我們的根本所在,我們需要與人和睦相處,同時也善待其他生靈。」

與母親有著同樣的感動,Theron感受到神韻講述的真相,有著一種讓人流淚的心酸。

印第安原住民Theron Red Coyote:「這是造就生命偉大的根本所在,有高樓大廈,巨型飛機,和大量的金錢,當然對你是有好處,可那卻不會滿足你的欲望,不會幫助使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新唐人記者張亮俄勒崗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