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我的眼袋自豪」加拿大女子希望重新樹立審美觀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現在很多女人都想當凍齡人,希望50歲臉上都不見皺紋,但加拿大蒙特利爾女子在被人推銷化妝品時說:「我為我的眼袋自豪。」,她希望人們能夠樹立新的審美觀。

在阿爾伯塔省班芙參加完會議後,精疲力竭的安尼克。羅賓遜(Annick Robinson)希望趕快回到蒙特利爾見到孩子,在去機場前,一個買化妝品的推銷員叫住了她。

「他拿著鏡子讓我看看自己的臉。」羅賓遜女士接受環球郵報採訪時說。

「售貨員指著我的臉,讓我擔心我的臉,擔心我的外貌。」

她說,她站在那裡聽著售貨員講面霜、皺紋和肉毒桿菌的原理。

「這好像很平常,但這是侮辱的對話,然而女性們在商場裡無數次的經歷這樣的對話。」她說。

「那一天,那人告訴我,我有多少缺陷。」

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她堅持不告訴那個售貨員自己的年齡,她認為這不是重點,她的故事在臉書上分享後,得到數千人點讚。

「我從沒想我寫的東西是革命性的,就像天空是藍色的,變老是自然狀態,沒有任何錯誤。」她說。

「我對變老沒有免疫,這就像關掉開關,燈泡熄滅一樣。」

下面就是售貨員和羅賓遜之間對話的片段。

售貨員:你的皮膚是那麼自然的,你不化妝,對不對?

羅賓遜:嗯,怎麼了?

售貨員:我猜你的年齡。

他猜得年齡比我實際少了12歲。

羅賓遜:我的年齡和我的外貌一樣。

售貨員:讓我告訴你我們的精華液,因為如果現在你不小心維護你的皮膚,45歲前,你臉上的這些皺紋會更深,擦面霜也沒用了。

羅賓遜:一個女人看上去40歲有什麼錯?

羅賓遜:我的眼睛有什麼問題?我在家裡有一個很棒的寶寶,我2年都沒睡好覺了,所以如果我有眼袋,我很感謝能擁有它們,我的丈夫和我也經常笑話它們。這些都是他的錯。他喜歡我現在的樣子,我不認為我需要你的面霜。

售貨員:這些現在可能還可以控制,但50歲就為時已晚,糾正皮膚鬆弛和深度皺紋,除非你現在就採取行動,否則只有手術可以糾正這些。

羅賓遜:女人衰老又有什麼錯?你知道,我的丈夫和我等不及要一起變老,我們談論這一切的時候,討論著一對有趣的滿臉皺紋的老夫婦。我的丈夫也會變老,我們都是。這就是生活。

羅賓遜,在健康部門工作,她說想發起一個運動,結束女人變老自我厭惡的想法。

「下一代需要你來改變。」她在臉書上說。

她指出,不能接受女性每天有這樣厭惡自己的感覺。

「我不希望人們說,「別擔心,按照你的年齡,你看起來還行。」好像在告訴我,我不漂亮。這不應該是我們的審美標準。」

她說,這張臉是愛我的丈夫和孩子每天面對的,我會好好保護,對於那些認為我對那個銷售員太嚴厲的人來說,不用擔心,我畢竟是加拿大人,我說話的時候非常非常有禮貌,只是文字體現不出來。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