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作家看神韻 呼籲同胞回歸神的路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丹麥奧胡斯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圓滿落幕,被震撼的丹麥觀眾全場多次有節奏的鼓掌,在音樂廳中經久不息, 華人作家看完演出後激動不已,呼籲中國同胞回歸神的路。

華人作家陳泱潮:「全體神韻藝術家,我表示崇高的敬意,實在太精彩了,神韻這個名字起的太好了,真是神韻啊,在這個時代,無神論的滄景,能夠出現象神韻這樣,傳揚神的文化,對人心矯正是非常有力量的。就像今天歐美主流社會都來歡迎觀慕神韻一樣啊,都來體會到中國人民聰明才智,中國的悠久文化。」

陳泱潮先生感慨地呼籲中國同胞要掌握自己的命運,站在神的一邊。

華人作家陳泱潮:「你們要掌握自己的命運,要尋神之道,重神之道,脫離無神論的毒害,這個無神論的政權(中共)不會太久,等到人間結束考驗的時候每個人都要選擇站隊,我是個宗教學者,末日是不遠了啊,這不是嚇唬人的,絕對是真實的,是每個人不能再猶豫了,要選擇站隊,要站到神的一邊,要認識神,感恩神,才能得救!」

新唐人記者海斯奧胡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