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健康:為乳癌募款 英國女星登場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天天健康

為乳癌募款 英國女星:一定有治癒辦法

英國女影星伊莉莎白•赫莉,昨天在紐約為防治乳癌募款。來看報導。

在一年一度由乳癌防治研究基金會舉辦的粉紅絲帶募款會上(Hot Pink Party),英國知名女演員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作為主持人,希望通過醫學的發展找到治療乳腺癌的方法。

英國女影星伊莉莎白•赫莉:「我們知道靠著研究,以及繼續支持乳癌防治研究基金會,相信在我們人生中會有辦法治療乳癌。」

知名華裔時裝設計師王薇薇也參加了這場募款晚會。

知名時裝設計師王薇薇:「大家凝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我認為如果大家一起努力尋找治療方法,總有一天會發現的。」

參加活動的還有影星Patina Miller,舞蹈演員Misty Copeland和歌手Elton John。最後這次募款活動獲得了超過680萬美元的捐款。

這個基金會在1993年由奧地利裔美國人伊芙琳•蘭黛創辦,是全球最大並且範圍擴及13個國家的私人乳癌防治研究機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